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22:10: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 Peer Gynt : Moring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ing Mood
 
***(突然間被置身於此 是誰領我前來!
咆哮聲尚未及遠山 雙眼 雙耳
霎時間不可置信眼前景象)***

啾啾鳥鳴 深長婉轉 是細語也爽朗
引我雙眼 領我心神 尋向神秘他方
俏皮晨霧礙著好奇的眼 觸目所及
盡是朦朧卻潔淨的明亮
然而
我卻不因之有著任何的恐懼或遺憾

(啊,請將恐懼遺憾四字除掉,他們不應現身於此處!)

淫浸那霧氣的觸動輕挑
聆聽歌唱的最終去向
凝氣閉目 嘗試描繪眼前景象 我
一定要牢牢地記住!要牢牢記住!
這一生祇有這麼一次的讚嘆
是 朦朧卻潔淨的明亮

清爽微風襲來
霧兒卻因之漸散
髮絲欲將妳攔下
總 看似永久的揮別
啊! 不要走 不要走 晨霧啊
請永遠擁抱著我
若真要走
我以呼吸銘記妳最後形像

散去,是開展
永恆的美 盡在我們的對話之下
燦爛、豪放的太陽告訴我所有的答案
遠山、清風、晨霧 那鳥兒,那雲彩
這一切都是在我們的對話之下……

***(是永不消散的景象!)***


台長: 晦明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