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3:27:4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曾是我的安慰,寫給流逝的歲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我的流逝,我的青春。
我的深切的愛,我的冷漠的情。
我的虛冷,我的暖熱。
妳是我,流逝的歲月。
撈不回。

那些曾流放在妳身上奔騰的我的掛礙,
本是美好無限,並且絢爛而驕傲的。
而我也將自己沉溺在這樣被編織起的華麗的夢。
她從未破碎過。
我當然也沒有。
一切原是好的使我疑惑而傻愣。
因為我分辨不出哪裡的細微會斷裂。
從我,從妳,從妳我之間。

而原來破碎只需要妳對我包覆的熱切沉默。
只需要妳對我冷冷的拒絕。
只需要妳對我遠遠的離開。
然後我也離開。

一切在我離開以後扭曲而塌落。
在妳重新開始以後崩解且灰滅。

接著青春老去,
接著我放下妳,
接著妳只是我萬般回首以後已經不再存在的燈火闌珊處。
已不是我想念一般的浮雲。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淡漠。 |
此分類下一篇:滿了的意思是,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過去回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