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50: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看到外星人憔悴樣 

問他怎了 很晚睡嗎

也沒回答我。。不知道怎麼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過完了一整個上午

中午,小副跟寶貝訂了鴉片粉圓要回給肥

開始大膽舉動

進去了他們班

小副大喊 肥肥的座位在哪

我驚 真有膽阿。。。

後來肥說要寶貝舔那隻湯匙

幸好寶貝有開門就逃

真舔的話。。我就不鳥妳了ㄧ ㄧ

我也有吃唷 超級好吃

可是我不愛紅豆呀呀

恩哼,,

下午外星人跑出去 翹了體育課

(怎麼不乖乖穿比基尼游泳呢!?嘖嘖。。)

竟然給我跑去剪毛!! 還沒有跟我講

可是 看在你這麼帥氣的份上

就放了你一馬 哈哈

你們三個 真的有夠屌。。。。

超強的!!

無敵阿 2巨頭+1朵花

妳居然搬了一堆餅乾回來。。。

我本來還以為是你們班很多人的勒

妳還真跑去屈臣氏阿!

買一堆東西 這敗家女 哈哈哈

便當好吃囉! 巧克力好喝囉! 餅乾巧克力餅超讚!

結果吃完飯 我們又不愉快了

妳居然還提到。。。。。ㄈㄣ ㄕㄡˇ!?

整個狠狠狠狠狠狠狠難過 

要死掉了 根本不想在待在你身邊

一直想走 因為眼淚又開始冒出來。。。

我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之前不是有寫一張給妳嗎。。?

丟了?

後來 很開心 又好了

妳還陪我一起整理 超感動的。。。

還跑下來再看我一下

又很感動。。就一邊走回去一邊哭

哈哈 活像個智障。。。

晚上 很認真的在彈鋼琴

因為要發表會了。。。

今年拿假單給娥導看 

她還很訝異 我會鋼琴勒

怎樣? 深藏不露吧!? 耶斯!

上完鋼琴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想寶貝的

於是又飆著鐵馬 從鋼琴那飛奔到學校

看到時間 還沒到

就去買了麵包超人的巧克力力還有一顆出奇蛋蛋給寶貝

不知道那個麵包超人ㄉ好不好吃。。。

一進校門 明明才剛打鐘 

可是卻看到一個很像寶貝的人迎面走來

心中又驚又喜 想說會不會認錯人

結果真的是耶! 瘋狂擁抱

還跑到黑黑的地方偷偷chu

妳說妳也很想我 那感覺真ㄉ是很飄飄然

心都快飛了(飛到妳身上 住下來

可是我穿著夾腳拖整個就很ㄙㄨㄥˊ

不可以嫌棄我ㄚ。。。。

絕得來這一趟真值得!!!

別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一輩子,最愛的人,就是妳。



 

台長: Θ 阿花¥100號 Θ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