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5:25: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史以來最多災多難的旅行-2004年8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災多難的第二天一起床就直奔到瑞芳街上找相片沖印店看看我的心肝相機有沒有事。仔細詢問後知道沒有全毀,回高雄再送修就可以後,心中的那一顆大石頭忽然輕了一大半,便開心的去覓食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放心,進了瑞芳市場後卻沒有一樣東西是我想嗑進肚子裡的,所以出了市場看到了一間上頭掛著"美鳳"跟店家合照的照片、賣一種叫名"龍鳳腿"的食物。我這種嘴饞的傢伙看到了名物怎麼可能不吃呢?吃完早點,大伙兒準備上路往金瓜石出發去了。

  唉...我只能說人倒楣連喝水都可以被噎死。不吃不打緊,吃了後不到半個小時,我就開始肚子痛。我有著一副十足"嬌貴"的胃腸,只要吃到不太新鮮的食材,不用一天~一個小時內就會開始翻雲覆雨!我的娘啊,我沿路看著美景卻沒興緻仔細欣賞,我的肚子痛的我好想大罵人之初啊!!!

  一路經過我很嚮往的金水公路,看著前方的陰陽海,騎著那條沒有圍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從山腰摔回山腳下的路往那個高聳的茶壺山上去。

  其實我也有點感謝我那天肚子痛不完~我在爬茶壺山的入口左邊的涼亭吹著風看著前方的海景和後方的山景,靜靜的享受那休閒且愜意的午後時光..

台長: Elain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