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1:44: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翁家〞一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堂姊打來電話‧說要帶我和弟弟去運動

反正今天我也沒有行程‧姊姊騎她的小機車載我

而姊姊的男朋友載我弟‧我們先騎去了龍門國中

我們是在室內的籃球場‧陪姊男朋友我弟打籃球

超酷的這是達欣練球場‧有一個籃框是田壘灌壞

這個室內籃球場超酷捏‧我也在那小玩了一下下

罰球線投籃竟然投進耶‧真是超酷的一球婷最棒

打到8點我們就離開了‧去台大那一家有名冰店

大家一起在那吃冰聊天‧下一個目的地是回永和

的仁愛公園對面籃球場‧姊男友和弟弟續攤在戰

我和姊姊在最後面空地‧打羽毛球輸幾球跑幾圈

哈哈玩的超級的開心呢‧堂哥和堂哥女友也來了

真是翁家大出動呀嘿嘿‧大家輪流羽毛球PK賽

10點多北鼻也來了喔,他們和別人報隊三隊三

姊男友和北鼻還有我弟‧剛開始打的真是有夠好

和姊姊當啦啦隊超爆笑‧只要進了球就會說酷捏

不然就太酷了或酷斃了‧笑死大家了今天好開心

就像一家人一樣玩一起‧這感覺還是第一次體會

大家都是翁家的一份子‧今天過了美好的一天呢

台長: 翁婷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