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2:29: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婆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去打工 是第一次遇到那個女生
我們同校又同性
但是她沒有因為這樣而對我好
我知道我還不熟習
我沒有做的令她很滿意
但是妳跟我說 我就會很願意去改
問題是我改了
為什麼你還跑去打我小報告
搞不清楚這樣的人心裡懷的是什麼...
今天我跟一個男的工讀生一起當班
從四點到八點
他跟我說他只做到這禮拜
要我以後上班時要小心那個女生
因為有個新來的男生被她訓的很慘
呵呵...我光是想就可以知道那個畫面了
那天我同學來找我
就跟我說你們店裡的那個女生感覺很不親切耶
也很不友善啊.......I said.
後來那個女生來接我們的班時
當時我在洗東西 沒注意到她來了
只是突然看到椅子被踢開了
一個便當馬上丟在冰箱上
我抬頭一看 是她---惡婆娘
臭著一張臉 好似欠她幾千萬
不...是幾億......
我心情好 不跟她計較
一個連男生都受不了的女生
真不想跟這種人一起上班

老闆...我可以辭職嗎?

讓我走吧!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