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2:29:0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喬遷房間囧很大之一[強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有些角落真的會被遺忘很久,尤其是根本不想拿起來看的東西。

因為不懂得ˊ換日期

先把標題打上來放

晚一點補圖囉(唉呀~~~)

--------------------------------------------------


要憶起不願想起的事情還真是雞皮疙瘩直直掉

想當時

怕小強的我

(也怕清理小強的屍體)

選了當時認為最好的方法處置小強

就是"黏蟑屋"!!!!

沒錯~就是黏住以後,直接拎去丟了

一不用我掃ㄚ還是抓的

二不用擔心"踩到"

多完美阿><"


結果這次嚇到的原因呢....


本以為我房間盡是小蟑螂而已

沒想到放了三個黏蟑屋

這次清理第一格~恩~黏到兩支

第二個拎起來

嚇的我馬上丟出去

扎扎實實的黏著一隻大蟑螂啦><"

而且是整之緊緊黏在邊邊.......

囧到家了

怎辦........


只好請媽媽拎起他來丟進垃圾袋啦= =

結果害我第三個黏蟑屋也不敢拿不敢看了

俗辣到家........


好怕好怕阿~還是好怕小強阿~~~

我到底該怎辦呢????

真不行我要去跟人家的團買一點絕了啦~~~><

嗚嗚嗚嗚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9/9喬遷房間囧很大之三[你到底要放哪阿]
此分類上一篇:花太快的八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