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23:06: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音樂送給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己很喜歡聽歌,生活中運動與聽音樂成了我最佳的伙伴。常常呢,歌詞中的某一段文字,我聽了會有許多的想法及感觸,有時在處於低潮,就是某句話,某些字給了我莫名的鼓勵,當萬念俱灰,痛苦萬分時,心裡深處傳來輕柔聲音:卓儒,打起精神來!或許這是最內心的自己吧。以為這些感動在度過低潮後就會消失,沒想到幾個月後,甚至幾年後,當耳邊再傳起相同的音樂,曾經歷過的低潮,那股曾經喚醒我的聲音,如電影般歷歷如目呈現眼前,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歌曲給的悸動
是因為曾經在生命中有過交集,是因為曾經感動過你,曾經有過些和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燕姿〈逃亡〉聽後感。




台長: juolu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