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4:28: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不要判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曉得真實的情況
儘管從前科看來,又是個說謊的茶壺
可是不確定的事,不曉得的事,不可以亂下斷語。
不要變得跟他一樣,把自己的判斷加在別人身上。
這樣就太武斷,也太自私小心眼了。
要有信心,信賴!永遠!
信賴每一個人!
不要問他曾經怎樣,只管信賴。
相信,就能促使雙方”變得”更值得信賴。
我寧願把他看得很單純,很值得相信,不要把人看得那麼邪惡!
不要那麼主觀!
不要給人扣帽子!
把心放寬吧!
給別人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傻就傻吧!
不要怕受傷—我選則相信,如果真的受傷,也一定有要學的功課,我必須全然信賴。
雖然因為這段關係,看到世界的複雜面,但我必須選擇相信世界的美好,即便在不好的關係中也看到他們好的潛質。 因為世界是由好而趨壞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最良善的角落,這就是希望的根源。
碰到這些事,我當然很難過,可是,也要學習在受到傷之後,不要記恨,不要怨,不計較傷痕地繼續建立健康的交流。
這好難好難,每次都大大地與我的情緒衝突。可是我願意學習。相信人吧!

如果現階段,甚至是以後,
我只能做背後的藏鏡人,在他有需要時才能提供溫暖,
噯,我也不曉得,
是很難過,是氣,
可是也認了。
至於為什麼沒跟他分,
第一,
他根本就不承認我,
沒有開始何來分開?
第二,我還是欣賞他
不再狂熱了,可是有種執迷的依戀
我知道這不理智,不對,
只是現在的我還不願放手。
比較妥當的方式,
就是像我這兩天的心情--
進化成不對他的言行有期待:
甜言蜜語聽見了,不當一回事就是了。
聽他講想我愛我,我是真的不再有感覺。
很淡漠。是受傷後的自我保護吧。
記得上星期六回來的那整天,甚至一直到前幾天,
我的頭腦完全沒辦法回憶起和他相處的情景,
一要想就腦袋空白,
可能是因為太痛了,被批到沒有自尊,
根本不敢回想。
這幾天因為好姐妹們勞苦功高,
才回復了有生命,有自尊心,的"人"。
線在只能當他是候鳥吧,
他來來去去,
一會兒熱情,一會兒低靡,一會兒粗暴......
我就算喜歡他,
也不能把他當"好朋友"看,
他是我生命中喜歡的一個人,
但定位在朋友。
如果他對我突然又好起來,
不過就是bonus,
如果又施展語言暴力,
只能說這個朋友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其餘的平凡冷淡,或許才是真的。
而我接受,這一刻的我接受。
我是在這裡不動呀,
他可以選擇要去要來,
但我的心不想改變。
沒辦法為他起舞。
因為他總是前後不一。
明白了就好。

我要好好認真生活,快樂生活,做個好人,
真的很感謝身邊遇到這麼多好朋友好姐妹,長輩,......
他們總是伸出溫暖的雙手,
救我脫離低谷。
好好想想吧!
不要忘恩負義,
更不要因為一個男人,
頭腦不清楚,
而看不見身邊每一雙友善的眼睛。
不要再拿同樣的謎團(只有自己不願出來...)去打擾別人,
學習自己成熟地思考吧!
無論思考出來的結果是怎樣,
要勇於自己做決定,
勇於負責任。
不要做個跟他一樣的人。

台長: 子不語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