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3:47: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終於買到我看了很久的手錶了,就是這隻小紅錶,CCC…

一開始我先去我家附近的鐘錶行看,有GOTO的櫃,但沒買這隻錶,要用訂的

老板一直問我說你看你喜歡哪個顏色,我可以幫你訂阿,但是我沒看過實体

怎麼訂= =!後來我就去桃園火車站附近看,只剩白色和橘色的,我一戴白色上

去,整個嚇到,好白哦> <

之後再試戴橘色的,有點亮,但比白色好很多就是了

後來我決定買橘色的,可是回去一直看,就覺得好亮,問我妹和我弟他們都說

很亮,我說那如果是紅色的咧,他們就說紅色的比較好看

隔天我馬上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換別的顏色,幸好可以,要不然我會哭死唷> <

後來那個人就說要用訂的,我就只好用訂的啦

他說三天後就會到了,但我可能四月份才會回去拿

期待看到我的小紅錶,哈哈~~

台長: *如*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イロイロナ*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三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