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4:0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Blunger:瘋狂攪拌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azy Blunger:瘋狂攪拌機


  強睜著才睡四小時的雙眼,
  星期日早上九點,
  我開始試用剛收到的攪拌機,
  那是那間大公司的大客戶才會收到的試用demo機。

  說明書上寫的頂有趣的,
  ’不論什麼東西都能攪拌,不相信保證退全額。’
  ’本公司立志於發明對人類有經濟效益的產品,只要使用本產品,都能將任何您們認為的廢物,經由高速攪拌混合過濾後,變成各種可口美妙的飲品,營養價值極高,是一回收再利用的好榜樣。’,
  是喔,我還看到鬼ㄌㄟ,接下來更妙,
  ’功能鍵1 適用於一般非實體’
  ’功能鍵2 適用於一般實體’
  ’功能鍵3 適用於混合型’
  ’隨機附贈吸收罩一把,最適合用來捕捉任何非實體的材料。’
  哇,越說越玄,
  ’只要使用本產品,不但可以解輕您們的身體任何的不適感,更可以將您們所不需要的情緒,輕易的回收再利用。’
  ’唯一需注意的是,回收再製成的飲品,營養價值極高,喝過量會導致發胖,關於此高危險後果本公司概不負責。’


  *隨機附贈食譜*
  憂鬱情緒          1又1/2盎司,
  昨晚宿醉疼痛        1/2盎司,
  胸腔持續煩悶        適量,
  未食用完不加進去可惜的啤酒 1罐,
  時鮮水果          隨意,
  全部材料依序放進攪拌機攪拌即可,想吃冰的記得加冰塊,喔,最好加上一點腦漿提味,吃起來會更順口。

  附註:腦漿的取得方法其實很容易,請沿腦袋的切線方向垂直輕劃,記得不要整個剖開,取一匙即可,快速食用最新鮮。

  功效:讓你通體舒暢,不會再煩惱。
  

  我想每個人都想要一台這種攪拌機吧,可惜現在還在研發階段,所以只有像我這大客戶才有這台試用機,咦,你問我為什麼會成大客戶喔,很簡單啦,我跟他們訂了大概50個左右的1號表情跟200個的1號情人嘛。

台長: Jungo1900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