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5:20:2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一天友人拿了些東西來拜訪。那是我留在公司的私人東西,離職之後就沒回過公司了,害怕面對那裡的人事物,要把熟悉轉換成陌生的心情實在難以調適,所以託友人將自己留在那兒的東西拿過來。友人躡手躡腳怕打擾什麼似的,我立刻表示他可以進來坐一下。

友人一坐下就打開話匣子哇啦哇啦說著公司的現況:現在好忙沒什麼時間跟其他人交談那個某某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快要受不了她在公司也做了幾年吧還會跟我爭執標準上的小細節老娘那來那麼多時間跟她磨啊還有另外的某某我也是受不了她永遠不知道誰是她的朋友誰是她的敵人還幫那個誰掩飾什麼你知道那個誰跟她老公吵架兩天沒上班她老公聽說跟網友出去玩一整天沒回家那個誰打了卅幾通電話她老公死就是不接她老公也是笨得要死他老婆那麼好騙隨便編個理由他老婆就相信了他就偏要說實話鬧到幾乎要離婚那個誰也真是沒志氣後來她老公不過打了個電話給她就爬回來上班了……

當時聽到這些也是努力表示些意見,不過這些都離我愈來愈遠,可是後來也發現自己有些後悔離開公司,畢竟五年的時間不長不短,也為了錢,也為了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更是為了有工作時的安全感。

今天在一家餐廰巧遇了之前公司的同事,我們沒有打招呼,因為之前在公司裡的工作沒有太多交集,我想他應該也不確定是不是和我認識,我和鈴輕輕地短暫聊起他們夫妻的事,然後結束,對於那個之前“待了五年”的工作,似乎也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

台長: John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約翰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燈光,美麗夜景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的出現

Betty
哈囉!
好久沒上來看囉!
剛剛看一看…
發現你好像很久沒有更新囉!
而且,好奇怪喔!
為什麼所有的文章都是同一天發的?
2007-10-17 05: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