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21:22:3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札記1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我身為老師

我喜歡學習,喜歡探索

老師這個職業能將學習與工作結合在一起

不斷的學習,還能與學生分享所學

互相交流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感恩有全力栽培我讀書的外公外婆

他們給了我求學時最大的支持動力

不論物質上或精神上

相較於妹妹,我真的幸福很多,在求學這條路上

 

感恩母親

因著她喜歡看小說租小說的習慣

造就了我對閱讀的熱愛

增廣了我的視野

並因此把這種熱愛

從文字擴及到各種書(只要我有興趣)

也增長了我很多歷史小常識和故事

七俠五義,羅通掃北,隋唐演義~~

亞森羅蘋,瓊瑤都曾是我的課外讀物

 

感恩父親

因著他對我的寵愛與包容

讓我可以走出台南,飛得遠遠的

信任我的決定,不干涉我的決定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與機會

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感恩妹妹

是她承擔起照顧父母這件事

即使她已經結婚

仍一直關心家裡的事務

何其有幸,能與她當手足

 

感恩弟弟

每次我回家,不辭辛勞的接送我

接受我在他房間,東翻西翻,看小說用電腦

還會提供最新的小說漫畫給我

也是他,承擔家裡很多粗重的活

幫忙跑腿採買搬東西

願他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台長: 千陽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言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對我來說,所謂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對文字的偏愛(1)--漫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