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3:58: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最近的我很少上線
但正確的來說
我的msn的設定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設成離線狀態
所以那些說好久沒看到我上線的人
你們看不見
但我依舊存在
以前曾經有一陣子
很喜歡上線
就算是每天都見的到面的人
也還是習慣透過網路講講話
一天通常都是在線上互道晚安中結束
但是最近
不知不覺的
我也養成了使用隱藏上線的功能
不想多說話
就只是掛在線上
看著好朋友們的匿稱
就能夠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不愛上線了嗎?
正確來說
應該是我在逃避吧
至少不上線
我能有更多安靜的時間去做我該做的事
msn是個方便的溝通工具
但很多事
透過它
都會變的
雲淡風輕
這樣真的好嗎?
我一直在想
那些難以開口的事
總有一天還是要去面對
而且是面對面的
最近的心情又被搞的很亂
有很多事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

台長: 帕小特‧Hu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