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1:00:00|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孩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終於接受牙齒矯正了

說了好多年,因為怕痛藉故延遲至今

選在學校旁的牙科,是考量能就近作療程

前幾次我和otto輪流陪著她就診

也利用單獨相處的時間有我們之間難得的對話

其實,平常就像朋友一樣無所不談

所以,我們的談話內容無限制

小女孩長大了,有些可貴的思維

一顆憐憫的心,有著聰慧的頭腦

每每語出驚人

真不愧是青出於藍

 

自從上國中後漸漸的自信心增強

人緣極好,朋友超多,約會不暇

剛開始還害怕交友不慎,結果擔心都是多餘的

她提說要報名--肯亞志工

我馬上予以支持並鼓勵她

得知旅費完全需自費時,她沮喪說要去三個禮拜耶~~

而且費用共15萬ㄋㄟ~~

其實,知道這項支出金額可觀

但是,我馬上告訴她,別擔心~~

就報名吧~~

我們都會挺妳的~~

 

許多機會是可遇不可求

一生中美的回憶是件難得的事

勇敢的踏出去吧

延伸世界的觸角

 

現在,回過頭來

想想當年16歲的我都在做些什事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台長: Believe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福祝禱
此分類上一篇:2013忘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