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21:16:26|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過得蠻有趣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a lucky day.
Support Chi Mei Chiali Hospital.
Responsible for the RCW and ICU case.

坐接駁交通車,路上景色越來越荒涼的感覺.

其實, 支援性質,也沒太多事做.

上午寫完病歷,換過NG tube就沒事了.

下午協助到ICU換藥就回RCW 看看.

結果Dr.周查房~~

學妹告訴他一位tracheal tube到期須更換.

原本他說今天CPR兩個病人,想擇期再換.

後來, 他見我在旁就改口說擇期不如撞日,就現在換吧~~

協助順利完成後,他開開玩笑說: 學姐一定不習慣這裡.這兒設備.環境差.

我猜他是在試探我~~

我回了他說: 都是自己的醫院,怎會自己嫌棄自己呢~~

他該是吃驚吧~~

說我很忠心~~

其實,在當下我必需這樣強勢的表達自己.

下班,內科同事幫我們訂當地知名排隊美食---臭豆腐.

今天過得蠻有趣的~~

只是,明天回本院上班可能要補寫很多病歷喔~~

 


走樓梯上樓時, 發現2F 斗大的字** 洗腎室 **.

閉上眼,穿過牆~~

好像依稀見到熟悉的模樣.

睜開了眼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在千里之外~~

台長: Believe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回收婆婆

(悄悄話)
2011-07-29 22:12: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