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20:58: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菲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以為我是加菲貓的超級貓迷吧!
那你可就錯了,基本上加菲貓對我來說是個惡夢呢!
========================

唸國小之前,依然和父母住在工廠旁的小矮房子裡,前面是個大草地,那是我和小狗玩樂追逐的地方,也是我練習騎腳踏車摔跤的地方,那個草地壓根是我們小孩子的天堂,可以姿意的奔跑和遊戲,更是玩躲迷藏的好地方,因為比我們個頭高的草絕對是躲藏的好去處,但基本上你得不怕有蟲跑到你的身上才行。

記得有一次對面鄰居要請客,於是商借了我們家的空地停車,小孩子是坐不住的,沒多久就很有默契的各自離席集合到空地裡玩耍,無聊的我們開始穿梭在車子中,東瞧瞧西看看的,突然在經過一台車子時,無意的瞥見一道黑影,小時候雖然膽小,卻又擁有嚇死人不償命的好奇心,於是小心翼翼的往車子的窗戶上瞧,接著就是聽到我『哇~~』的一聲跑掉,因為映在我眼前的是一隻咧著嘴對我笑的臉,徇徇如生的,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它只是個吸盤玩偶,尤其在昏暗的燈光幫襯下,只讓我感覺無比的恐懼。自此,加菲貓那招牌似親切的大笑臉,卻成為我童年不可抹滅的恐怖印像。

後記:好笑的是,當一群小朋友聽到我大叫時,都跟著我立刻跑開,有些人根本就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基本反應吧。

台長: 影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