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14:22:27|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の意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後....的我   還真的不像我

結婚是為了兩個人能長久走下去 有自己的寶寶 有一個溫暖的窩 是吧?

但是阿...婚後  覺得我又更忙了  

晚餐幾乎是我的工作了 , 如果不煮  就是當外食族.....

而內衣褲ㄋㄟ...也都是我的工作

老婆呢?  忙於工作又加上懶惰 哈哈(還好他不會來看這個私密大樓)..偶爾討好我才洗@@

婚後瑣碎的是更多了 剛剛提的只是冰山一角 

但是互相是很重要的  當個貼心男也不錯

日子久了 總是想自由奔放一下  好吧  來騎車吧~~(我真的很愛騎車..)

雖然有了自己的四輪...但我真的愛我的兩輪阿@@" 

以前我有個夢想  載著自己的伴侶騎著車子環島 看看這台灣 這美麗的風景

談笑風聲  傍晚看著夕陽 在山野邊看大自然景色  ..我現在有能力了 但是伴侶沒時間...

所以我只好又踏上我之前最愛的單人遊囉!

一個人 無拘無束  不怕起口角 不擔心還有哪裡沒做之類  我回到台南  看看自己以前工作

打拼的痕跡..   安全帽裡都是我的淚水 是的   我是個超級超級重感情的人  重感情不代表

還有感情  而是無法割捨的記憶  ...工作的地方 有著濃濃的回憶  我買了杯85度C  配著

新市的鹹酥雞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 30幾歲了   結婚了  要在加油 !!  品嘗到了自由的短暫

滋味!  未來還有好多事要衝要做  我知道我會再回來  因為回憶永遠在 

自由的意義  靜下心我會看見




自由


台長: 海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3-06-29 11:36: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