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5:53:3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趕不上變化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趕不上變化..寫這樣的話題不是第一次
所以這篇叫做第二篇







去年我對今年的規劃有三個

07五六月份時我想 08五六月想搬回台灣找工作或去幫老爸
後來發生一些事情...

十, 一月份我想至少三月份會回台灣再決定什麼時後搬回去或要不要回去

後來又發生一些事情


07年底的時
我把自己一向都省下來要留給回台灣用的年假請掉兩天
因為我決定,三月不回台灣去了 ~~五月六月也不搬回去
想好好的利用這些假期在美國國內旅行

那帕谷品酒

懷厄明州感受大自然的美

那個應該沒機會去看的山上夜景
還想帶著畫架就地畫水彩



but ....than
最近每天塞車到有鼓衝動乾脆去撞前面車子撞到死的心情下

我突然想誰都不商量 直接辭掉工作
先去台灣.墮落一下
然後
殺到大陸去陪老爸個半年


其它什麼都不想





我沒什麼了不起
我煩惱的也許沒有你的偉大
可是積壓在我內心的感傷跟痛苦

也許比你們還深沉

雖然我笑的很大聲

台長: 七月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9情人對戒的奇遇
此分類上一篇: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