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3:29:1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地牙哥 兩日遊 公告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日記都在寫要去玩的公告 呼~~


11-20/21的聖地牙哥之旅 我希望有人可以主動幫幫忙


找便宜的旅館
我們目前有十個人(五個男生 五個女生 但HANK 跟小毅兩個人住當地所以可能不需要跟我們住 如果你們要一起來過夜 讓我知道)

為了節省開銷 如果你們不介意 我們可以只租一間四人房 一間三人房 一間房間費用在美金九十左右(幾個人擠一間 反正只待一個晚上 )
請提供意見 我有當地旅館的資料跟費用明細的網址
需要參考的人請告訴我


我的話寧願把錢花在別的地方

有關租車
目前有八個人要從LA的方向開去 如果大家沒意見 我們就租一台VAN.
視到時人數決定 我家在去SD的路上 所以我就中途上車摟

請儘快讓我知道
你確實要參加? 還有你對旅館的看法?

我沒太多時間一個個去留言問清楚
請幫個忙 主動跟我聯繫 我手機你們應該都有吧


沒有再次確認的 我就要把你們算進去了

其它想參加的請儘快來留言 謝謝


剛剛有人建議 你們帶睡袋去他家住 你們介意嗎?
讓我知道

台長: 七月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