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5:28: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的對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覺的真的很投緣 談的來的朋友(男女)
一向不吝於告訴對方自己對他們的喜歡
這是我的個性
(不過此個性不適用於愛情上 遇到愛情我反而變的不坦白了)

也許跟朋友間彼此的互動讓我的心情很愉快
也許彼此的言語~或是切身經驗分享
給我很多啟示`~跟影響

有時只是感覺很好 還有很多~~


但是 對朋友太熱情也不好 世上的人們太多種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我的思考模式

應該有人曾被我嚇跑吧 我想


可是人生也不過短短數年啊
人們何必要如此矜呢? 只是交交朋友啊


像我有個快十年在台灣哥兒們 小JERRY
每次回台灣見到面我們都會興奮的擁抱在一起
路人看了蠻那個的 可是我們感情好的很 才不管呢

也許是在美國待久了
我覺擁抱是拉進彼此距離的一個方式
當然不是隨便擁抱陌生人啦
對象一定是自己的家人`~好朋友


這趟回台灣 我跟小JERRY 還是照樣上演了兩次街頭擁抱記

台長: 七月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