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1:50: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叫我白雪公主 我就翻臉!! 談泰瑞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的工作是電腦零件的採購跟銷售
老在想要是我沒事就把廠商跟客人身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寫出來
會不會得罪一票人啊?

可是七月就是因為有這樣一群廠商還有遍怖在全世界各地的客人
上班才有非常多的樂趣.

之前寫過在北加州很疼我的溫大叔 還有麻吉 吳馬特
今天就來談談 每次都被我兇的廠商 泰瑞叔
(對不起 每次都兇你 但誰叫你報價老是慢到讓我想一頭撞死呢! )

有次泰瑞叔到我公司的辦公室拜訪後
從此他 就老叫我'白雪公主'
別以為被叫白雪公主很好 他的定義是
'因為我皮膚白 而且他喜歡白皮膚的女生...
還有更xx的內容 顧及泰瑞叔的形象 就點到為止

聽他這樣說`~我當場抓狂! 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回他
聽著!! 第一我皮膚不白
第二 聽你這樣叫 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還有你再叫我白雪公主 我就翻臉

泰瑞叔馬上回 :是!是!
但下次打來又說:白雪公主 今天好嗎?

喔麥尬的!! 我快昏倒la

鯊魚每次聽我在電話上發瘋 就會問 你在兇誰啊
Joann阿姨會回 會讓她這樣罵的只有一兩個人啦` 猜也猜的到~


後來 經過抗議 泰瑞叔改變對我的稱乎
每次打來就說你們家小姐在嗎??
我們都很愛稱對方公司你們家 我們家)


小姐? 我還舞小姐呢. 泰瑞叔 你很欠揍耶!!

JOANNA阿姨回
"我們這裏是電腦公司 不賣酒 我們沒有小姐啦 不要又討罵挨了啦"




泰瑞叔其實也不是個壞人啦 只是喜歡交女朋友(單親爸爸一枚)耍耍嘴皮子
講話太過誠實 但是做事真的很用心(這鯊魚說的) 但是處在一個制度不好的公司
老是愛對我說 小姐啊``你們已經四個月沒跟我公司買東西了`你也買點什麼吧

泰瑞叔啊~價錢真的很爛``實在沒辦法

台長: 七月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