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5:36:22|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幫自己買好死後的床位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次坐飛機我想 如果蹦的一聲
沒了!無所謂 七月這個對家裡最沒貢獻的
這筆賠償金保險金 在最後總算是有了點貢獻吧?

但後來想到那麼多人也在同一架飛機上 這樣恐怖的想法還是忘了吧

你寫過遺書嗎? 在美國比較不忌諱
為了給親愛的人有所保障 所以會把一些身後事交代清楚
通常這叫做 生前信託.遺囑.之類的.

古時候我們叫它叫遺書

很久以前我就跟我家妹妹交代過遺言了

看似有點像玩笑
但我覺得事先交代清楚 這樣萬一有個意外我會走的的比較安心
也不會搞靈異事件 半夜出現在家裡來託夢之類的恐怖事件~


我的遺物一定要妹妹來幫我整理
因為怕有太多見不得人秘密 嘿嘿~
違禁物品需要她來幫我毀屍滅跡

我的收藏之類的 喜歡的拿走送我的朋友

當然我也有個別寫好的遺書給某些特定的朋友家人

我妹還要打電話 上網去幫我通知我的朋友們
順便來這裡幫我貼篇新聞公告我事先打好的告別最終回

至於金錢 我根本沒有
只有債務
所以親愛的家人們
抱歉了 真的什麼都沒留給你們了

這是七月的幼稚遺書




告訴你們一個好玩的
在美國 買墓地 活著時買比較便宜
死的時候買比較貴喔
很多人都會在生前就先幫自己買好死後睡的床位呢~


台灣現在好像也流行買靈骨塔給自己是嗎~


台長: 七月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