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06:08:1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325

說到“好友”這二字,實在有點慚愧,我跟她在我結婚之前就因為對於感情的觀點有點意見分歧而疏遠了。我結婚當天她不願對鏡頭給我任何祝福的模樣,讓我耿耿於懷。再外加她帶了男友出席我的喜宴卻沒有提早通知,讓我排座位的姐妹手忙腳亂。就這樣,我們沒有聯絡好久了。

今天接到了她的電話,她一說“有好消息”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她要結婚了,老實說,我很替她開心的,畢竟她的感情路一直都很坎坷,終於找到可以執子之手的人,我真的覺得她苦盡甘來了,打從心底的為她開心。

下一句,她接了“還有…”的時候,我也猜到了是雙喜臨門了,我還是很為她高興,她解釋了很多,因為擔心高齡產婦什麼的,但是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克服了恐懼,也克服了困難,讓雙喜臨門這件事公開,我想,她是勇敢的,我真的很想抱抱她拍拍她的背,說“辛苦了!而我很為妳開心!”

嗯,掛電話之後,有一絲奇怪的感覺在心裡滋生,癢癢的卻搔不到,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但是努力地去感覺之後會有鼻酸想哭的感覺。放著吧~


題外話: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生了一個兒子,三天三夜沒餵食,但是不吵不鬧。醒了再睡,卻夢見了自己大了肚子懷胎7~8個月。這,是個先兆-久未聯絡的好友要告知懷孕嗎?=.=!

台長: 七月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月情 |
此分類上一篇:憂鬱症病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