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0:45:0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17★歲ㄉ生日

中午和以柔.靈異.林聖哲約好要出去玩

在等他ㄇㄉ時候~竟然有人以為我20歲ㄌ

要我辦信用卡〈氣死〉

本來是說好要去九份

可是因為柔柔六點要去幫他媽媽顧店

所以我ㄇ就臨時改去鶯歌

一道那邊...真ㄉ是人生地不熟阿

先去ㄌ陶瓷博物館

在問警察杯杯哪裡有好玩ㄉ

就跑去鶯歌老街...逛ㄌ頗九ㄉ

還看到騎警隊ㄉ..就是騎馬〈超帥ㄉ...很像歐洲ㄉ騎士〉

後來還吃ㄌ一大堆東西

拍ㄌ一大堆照

回到台北~大家就去柔柔他媽媽那邊

幫他媽媽顧店

不然那邊會有變態

後來林聖哲他ㄇ還跑去買ㄍ蛋糕

嚇死我ㄌ

幫他媽媽顧完店~

我ㄇ就跑去228公園

切他ㄇ送ㄉ蛋糕

我ㄇ還搞不清楚是要先唱ㄍ還是先許願還是先吹蠟燭

超搞笑ㄉ

隨便囉~反正我不介意拉

吃完那ㄍ超級無敵好吃ㄉ巧克力蛋糕

就跑去完仙女棒〈我ㄇ很有公德心ㄉ..有撿垃圾〉

後來跑回士林ㄉ河堤

放煙火拉~超級好玩ㄉ

有錄下來唷~只不過不能放上來拉

今天要謝謝那些陪我過生日ㄉ朋友

還有那些傳簡訊給我ㄉ朋友

謝謝你ㄇ

謝謝林聖哲.以柔.靈異

特別是靈異~生病還陪我ㄇ出來玩

謝謝︿︿







台長: 。小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希送ㄉ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夜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