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0:18: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終於考完了研究所的考試,本來約了人要去逛街的又被放鴿子了,心裡又出現了落寞,大鳥說的對,我是該好好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不久前還曾浮現一個想法,我怎麼都是一個人阿,就算我站到最高點那又怎樣,也是只有我一個人俯瞰世界,那是種孤獨的感覺,我不喜歡,不過我還是遵照了大鳥的旨意,一個人去西門町了。
想到敏淑好像被調到寶慶遠東,於是也就順路去找了他,剛好遠百現在在舉辦活動德國週,有一連串的表演,我看到了一場難忘的德國樂團表演,那個團長兼主唱,多才多藝,不僅會唱歌、吹薩克斯風、橫笛、還有一種我不認得的樂器,看他那麼賣力的演出獲得場內人的鼓掌,我深深被感動了,原來音樂是不分國籍的,就算人也是不分國籍的,我在那裡把整個表演看完,真是太吸引人了,原來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的,可以很隨性的停下來看你想看的表演,可以很自在的逛著街,我真該趕快習慣這種生活模式,因為到了法國就真的只有自己了。

台長: 睿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