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4:59: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KIA7250 流浪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受不了店家的推拖,我就直接打電話到NOKIA的客服中心去抱怨,以下是我跟客服人員的對話: (J是我、 N是NOKIA的客服)

J: 我買了一隻NOKIA7250的手機,用不到一個星期就壞掉了,送去你們的維修中
心維修不到30分鐘又壞了,所以我就送回店家,而店家幫我送神腦後又轉送
NOKIA已快一周了都沒任何下文,請問我們可以如何處理

N:你可以問店家他送到那維修 (廢話!我當然知道可以問店家)

J:我的意思是說手機買沒一週就壞了,送修了以後還是有問題,總不能三天兩頭維
修吧?你們是否有其它應變措施呢。

N:手機的維修要問工程師ㄛ他們會最知道狀況的…而且我們的手機都是經過嚴格品
管的…..(任何電子產品都有不良率吧!那有每隻都是頭好壯壯的)

J:…. 如果回來以後還是有問題,總不能三天兩頭維修吧?那我們買手機做啥?

N:…我知道你的苦,可是還是要問工程師他們會知到問題在哪 (阿! 抓狂)

J:我知手機問題要問工程師,也知你們一定是經品管過的,可能是我運氣太好拿到
不良品,不過我想知NOKIA遇到這問題會如何解決

N:…. 我知道你的苦,可是還是要問工程師他們會知到問題在哪 (忍耐維持優雅形
象中)

J:….我要知道你們如何處理這樣的事件,是可以換新機還是要我自認倒霉要一直送
修…yes or no 一句話…

N:…我們不能換新機,可是非人為因素一年免費維修,你的問題還是得問工程師才
知到問題在那 (哇ㄌㄟ可不可以換句新台詞呀,不要一直問工程師可換別人咩,
NOKIA這麼大的公司居然只有一句話貨物售出概不退回….)

J:我想知道妳們的客戶抱怨申訴..

N:我們這裏就是呀! (吼 再找你會起肖….)

J:我要E-MAIL的客戶抱怨申訴(唉!我的手機居然會這樣,如果不是看它貴貴的真是不想要)

N:好的,是……

天呀!…這麼大的公司客服居然是這樣,真是要完整的教育訓練才有辦法處理客戶訴怨這樣越搞越遭…呵呵…職業病又犯了^O^嗚…我苦命的手機呀

台長: 水瓶太太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