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7:54:24|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性旅遊 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的提案:明信片


集郵的人就很喜歡寄明信片或首日封等等給自己
當然,可以為了更多的理由寫明信片
例如:報平安,抽獎,申訴,寄發一般性通知,廣告....


計畫將去京都玩耍
專爸也對我提了一個[明信片計畫]
挺有意思的


是這樣的:

計畫一
從我到中正機場開始
然後是飛到京都
接著入住飯店
當然加上每天一封
給思念我的二個小寶貝每一天的問候與驚奇
讓他們知道出門在外的媽咪~很好,也很想念他們!

計畫二
專爸每天陪二個寶貝蛋收信
教他們寫信
幫他們寄信
給暫時不在台灣的媽咪
然後專爸再幫我收著二個寶貝寫給媽咪的信,再交給媽咪
等我回家時,我給他們看~媽咪有收到你們的信,而且有回信喔!


真是一個可愛的計畫
如果我出去了,肯定試試


:)

台長: 茱利亞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性旅遊 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隨性旅遊 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