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3:09:5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體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4, 2009



真倒楣...



用餐回來BJ就說:回來啦...



BJ:剛去吃飯喔

潔:莫名其妙心虛笑著點頭

BJ:確定?! (很愛整一下)

潔 點頭 (越來越心虛)

BJ:你看!命案現場! (抓著我的手說)

潔 (瞪大眼)

BJ:看到沒...

潔:看不到...

BJ:看不到還不快戴眼鏡

潔 (驚)

BJ:誰教你不戴眼鏡 看吧

潔:我明明就按AUX1!!!

潔:煩耶...

BJ:還不快進線

潔:...

BJ:吼 看誰整你 是不是某人追不到你就這樣整你

潔 (愣)




接著莫名其妙扯到雞排...


(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落掉幾段經典台詞)


BJ:還不夠 外帶全家餐 (指著我的兩個好夥伴)

潔:那有什麼問題 (非常OK)





此時慢慢飄遠的BJ走到親愛的美蓉學姊和某學長面前...


BJ:還有學長姐的炸雞各一塊啊 (遠距離喊話)

潔 (毫不猶豫馬上起身比OK手勢)




接著馬上收到BJ寄給我和主任的MAIL...

居然給我擷圖還框了起來!!!

文書處理55分28秒... = =

唉 人家明明是用餐... (狂飆汗)



然後摸到不知道幾點 連丟個垃圾也可以被HANS嚇到 = =


HANS:好辛苦 文書處理那麼久

潔:煩啦~~




回到辦公室 新哥也來了

HANS:ㄟ 她很辛苦 文書處理了55分28秒

潔:我明明就有按AUX1 而且我後來去個洗手間按AUX3 最後再回到位子上發現話機狀態又回到文書處理!!!

HANS:靈異體質...




新哥:下班啦

潔:唉 還沒啊 我都住在這兒了

HANS 新哥:怎麼啦

潔:有一個申請人的母親...

新哥:生前 (驚)

潔:不是啦 是申請人的母親 (表達能力越來越糟...)

HANS:我剛也聽到生前...

新哥:現在很晚了 不要讓我回家很怕啦

HANS:就說她靈異體質啊





再度提到靈異事件...


潔:算了 反正我也不CARE我的考核 (還真的是一點都不CARE!!!)






晚上十一點 

包包款款要走的彤:啊妳都好囉

潔:怎麼可能 我早就無所謂了

HANS:住得近了不起喔

潔:再近我都不想來

彤 (一臉不要醬)






還真的是驚嚇又無言的一天

不過這樣有趣的日子應該不長了吧

呵呵... @@

從新哥口中得知一個消息

唉 養眼的要走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觸動一下...

重點是那個大事件...

還真的是大無言啊

高雄的DUTY應該狂飆電話來吧 = = 

誰受得了...

會給我個解釋的機會吧 = =

(會啦 會啦)

(大嘆)

台長: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teresting |
此分類下一篇:有誇張到...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眼鏡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