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2:39: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崩潰過的自己和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無知到懂事
流浪了這麼多年
再大的傷害和矛盾
不是讓自己愣著就是只哭一次
然後再繼續自以為堅強
即便笑容勉強
這次的傷害
竟讓我連續決堤淚水三天
一個人在沉澱後哼著曉明風的孩子
竟開始淚流不止至早上才慢慢睡去
到了昨天的下午
聽到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二度見到梁文音哽咽詮釋的花香
又難過的哭了。

又痛了
心是真的徹底冷了
這些紛擾已不再是構成的理由
如此的脆弱
只是因為真的覺得累了
我的心真的很累

謝謝萍水相逢的你們
我不會忘了那幾句真摯的話
願2008年的我能重生。

從前幾年的認識至今
我們見面的次數很少
無論是聲音還是面容
感覺還是如此的熟悉
我也覺得我們還是很好
妳不時的想到我
妳默默的關心
這些我都放在心底

妳送的海豚手鍊
至今仍習慣戴著出門
這份情誼一直存在

因為他讓我們倆在各自的世界有了交集
認識妳很好 願妳永遠幸福快樂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ie means |
此分類下一篇:je t’aime
此分類上一篇:all about bef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