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0:40:0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憎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2日,最後一次代班瑪麗安

我好捨不得你們這幾個寶貝喔

真的很不想說再見...

我好愛你們喔

Tina、Jim、Simon、Vivian、Richard...

寶貝們,長大後的你們還是要乖喔

Tina,要學好英文喔!別忘了我今天跟你說的喔~

Jim,這次好乖就把飯吃了剩一半,不用我催你

愛玩溜溜球的可愛小鬼,英文也要越來越愛它喔!

Teacher Susan and Eva

謝謝你們在我笨手笨腳自責時沒有責備我

謝謝你們和其他可愛的小鬼一樣好心幫我裝點心

還有Teacher Bill... :)

也許你們會忘了我,但我會把這段回憶牢牢放在心底邊

不時拿出來想念

我愛你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ie means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寒冬中的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