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22:51: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所以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接到了好幾通電話,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反正就是晃忽嗎....
男友回來,一個臭臉,我還在閃神時他轉開了電視,無視於躺在床上累的半死的我,電視的聲音絕大.....
我....醒了.....
頓時間,我的心中升起一把火,覺得生氣極了,心想,平常他要睡覺我就怕吵到他,電視也不敢開,燈也關掉,自己一個人開著小燈做自己的事情,結果呢....
我真是氣爆了.....
男人....真是渾蛋.....


台長: bob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