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9:15:4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男友去看了一部最近的新電影,片名叫做“美麗境界”,讓我感動的並非主角所發明的原創性理論(因為基本上他就是位天才),而是他與他的妻子之間那份真誠的愛.....
通常精神病患者在普通的社會價值觀當中,常常是被視為一顆不定時的炸彈,我們怕他們,其實想想他們或許更怕我們,這使我想到那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在別人的眼中,他們可能是可怕的,但是在我看來,他們除了與我們有著身體上的不同外,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他們卻有一項寶貝是我們很多人都缺乏的,那就是“一顆赤子之心”,每次當我與這些孩子們接觸時,我得到的回饋常常使我感動許久,或許有人永遠不會了解那樣的情緒吧,但是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期許自己能夠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台長: bob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