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22:36:5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壓力是自己給的吧!!
其實早就算到有這樣的一天了...但懶惰的卻不肯成長!
少了很多同夥的協助和幫忙,
讓一向依賴他們的我,開始把事情網自己身上攬!!
越積越多,終於讓自己不堪負荷....
有一天大哭了起來!!
不斷的在心理告訴自己,我要堅強,要勇敢...
要開始學習自己去面對任何的挑戰,
要成長讓自己的視野再更為寬廣,
每每的一個SHIFT...不斷的挑戰自己底限...
每每搭配到一個新的夥伴...告訴自己要幫助他....
到了最後...事實和成果成一個反比...
讓自己在也無法承受任何挑戰...崩潰了!!
老大試著想讓我說出來,想勸導我走出來...
說我FOCUS不對了,或是說一些這部是我的責任的話...
殊不知...對我來說完全没用...
發洩完了...回家自己好好想想...
下定了決心...明天又是個充滿挑戰美好的一天!!
朱利安....加油!!

台長: 朱利安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