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7 11:04:48| 人氣1,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品試用邀約文】紅布朗優格粉 原來健康這麼簡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慚愧,這篇業配文狐狸欠了半年了了了了…(掩面)

 

當初廠商寄來產品時就貼心交代有空再寫就好(很體諒狐狸今年瑣事繁多)

這麼大氣的公司讓狐狸一直銘記在心,雖然中間我陸陸續續發了很多廢文,

但本人至始至終都沒忘記您啊!(摟肩)

 

※好大一箱,這些都是紅布朗的熱門商品喔

 

一一介紹內容物。

優格粉禮盒

 

果乾什錦麥片/堅果什錦麥片/3色葡萄乾

 

很抱歉拍照技術一直不好,但我就想展現有孩子的媽媽的真實生活啊。

沒有作假,不是拍拍美照隨便應付,而是告訴大家:

即使生活忙成一團,媽媽們為了孩子還是很努力給她們最好的~~

 

感謝紅布朗(按連結可看官網詳細介紹)邀請狐狸一起體驗健康好物,快把這次感想分享給大家。

 

年輕單身時候,吃東西有飽就好,根本不管食物來源和營養成分(千萬不要學喔)

但自從當了媽媽,母愛大噴發觀念全都變了,開始會注意餐點是否具備均衡營養,再加上食安問題頻傳,現在已經升級到盡量買原型食品,去超市賣場採購時也不會忘記看包裝上的內容物,總之就是要買最天然、最有機且不含添加物的產品才能放心擺上桌跟心愛的家人共同享用~~

 

紅布朗了解全天下媽媽的用心,妳想要的,他們通通做到了!(很有良心的公司)

看看優格粉的內容物,超級天然

 

果乾和堅果什錦麥片裡面也都沒有亂加有的沒的(天啊我真的拍好糊…)

 

三色葡萄乾也是呈現食物原型而已

 

 

一收到紅布朗優格粉時超級開心,因為多多樂樂很愛吃優格,夏天早餐常出現優格呢~~

一直以來狐狸都是買市售優格,上次看到成分大吃一驚,

天啊!!!裡面好多看不懂的東西,我到底給孩子們吃了什麼!!! (踉蹌跌倒)

 

 沒關係,健康可以重新建立也可以隨時開始,只要我願意一切都來的及。

 

問題是,

手殘界的宅媽代表我

實在沒把握能不能把優格做出來,好擔心喔。

 

※優格粉新手禮盒組送禮自用都方便。


 

除了優格粉12入外,還附304不銹鋼攪伴棒及美國原裝進口16OZ寬口透明梅森罐

 

外盒有寫上優格粉的作法,欸,看了說明後好像不難呦。

 

 

※多多樂樂興高采烈說要一起做。

要準備的東西除了優格粉之外,

還有鮮奶,

就這樣,沒了太簡單了吧!

 

 

一度以為自己看錯,想說怎麼可能只要買牛奶就好?

是真的是真的,最可怕的是它的做法!!!

 

把牛奶倒入透明梅森罐內

 

 

再把優格粉倒進去

 

 

攪拌均勻約10秒,我們不只攪拌10秒啦,要拌勻就是了~

喇一喇,連5歲小孩都會。

 

好了。

不用懷疑,前後不用5分鐘,優格做好了。

 

 

加蓋後置於室溫16-24小時(我都直接放24小時比較好記)

在瓶蓋上寫做好的時間,發酵過程不要移動或攪拌,

狐狸會放在小孩碰不到的高處,然後用手機鬧鐘提醒結束的時間。

 



當表面呈現凝結狀就是完成,這是第一次試做的樣子,

之後每一次做表面都越來越平滑,可以叫我優格大師

  

只要有手都會成功好嗎?(比拍照還容易!)

然後要放進去冰箱喔,最好3-4內食用完畢。

 

接下來來推薦果乾和堅果什錦麥片,這是宇宙無敵超方便的麥片,

除了一般的搭配熱飲食用之外,冷飲也可以,

的是,它可以直接拿來吃!!!

※選用芬蘭的燕麥片和黑麥片,不須額外蒸煮,方便即食

 

 

有一天媽媽我的早餐真的是單吃沒加水,當成零食嚼嚼嚼

 

裡面很多果乾和堅果什麼的,其實不難入口。

 

 

最後上場的是三色葡萄乾

 

 

這更棒了!

採用青提子葡糖乾、黑醋栗葡萄乾、麝香葡萄乾,天然風乾無添加糖,用來搭配各種烘培或料理添加都很適合,當然啦,也可以當小朋友的點心,既營養又健康。

 

 

有在關注狐狸臉書或部落格的朋友就會發現自從多多上小學後,只要是上課的日子,媽媽我都會凌晨5點多就起床做早餐給孩子吃。

(來,跟我一起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雖然吃外面早餐也可以長大,

但親手做早餐是媽媽給孩子的一份愛,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份禮物,期待孩子享用媽媽親手做的料理時,不僅吃得開心還能吃得健康。

 

以下是我用紅布朗產品做的早餐,讓大家看看可以運用的變化。

※這是自製優格加上草莓醬拌勻後,上面放上紅布朗什錦麥片

 

吐司水果盅上面灑點葡萄乾增加口感

 

早餐全貌

 

 

※這是另一天的優格杯。

 

因為好友做了草莓醬給我,所以那陣子的優格都和草莓醬一起拌勻食用。

 

 

※沙拉加上葡萄乾

 

 

※沙拉也可以加什錦麥片,單吃沙拉感覺不夠飽,加上麥片就有飽腹感了

 

 

※麥片可以單吃,我家小學三年級女兒超愛紅布朗麥片

 

 

 

※自製優格和芒果一起打,變芒果奶昔也很好喝

 

 

※優格直接拿去冷凍可以當成冰品,夏天吃冰冰涼涼真消暑

 也可以冷凍完成後打成冰沙

 

※用三色葡萄乾做成的水果沙拉

 

 

※烘培時拿葡萄乾來搭配,超好吃的

 

 

※狐狸最近迷上一天一杯綠拿鐵,把麥片放進蔬菜水果內一起打

 優格也可以放進去打喔~

 

看完狐狸使用紅布朗產品的介紹,是不是覺得超級好用?

 

不管是單吃或者搭配食材都可以,拿來當零食也很方便,

重要的是它們全都是最純正的成分,

給孩子吃、給家人吃、自己吃都覺得很安心,

現在狐狸給的愛既豐富又沒負擔,推薦給全天下的媽媽們~~~

 

紅布朗官網: https://www.home-brown.com/

從原料開始,用心為每道工序把關,我們不斷創新更優質的天然有機食品,將原味、純淨、無添加的食物呈給你。紅布朗全系列有機穀物皆通過台灣慈心有機農產驗證,以及通過國際有機食品驗證,並由HACCP&ISO認證工廠嚴謹製作生產。來源簡單,有機認證,消費者安心。

 

哪裡買:

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https://www.home-brown.com/store.php

也可以線上購物喔

https://www.home-brown.com/product.php?act=list&cid=1&page=2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6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廠商邀約分享文 |
此分類上一篇:【產品試用邀約文】無敵CD-951電腦辭典 使用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