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6 21:26:00| 人氣2,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開花結狗 旺了你旺了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還好,聽說元宵節以前都算過年,所以狐狸寫這篇應該不算太遲。

 

最近拼命趕文不是因為太閒,而是雲端照片快爆了!

到底為何我要拍那麼多照片?是吃到大嫂的口水嗎?

 

只好弄個標題把照片分類張貼上去,證明新的一年我也會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喔~~(揮手)

 

農曆年在一陣混亂中結束,年假好短過得太匆忙來不及有特別感想

其實和跨年時一樣,希望今年能好好放過自己。

 

 

我只希望今年, 剛剛好就好,不要勉強就不會有失落。

 

把目標放在可以辦的到的事,

把心拿來珍惜可以相處的人,

把視野停在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的世界,剛剛好,就很好。

 

雖然慢了一點,但還是祝大家2018年,有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心情。

 

就是這樣,大家不要計較狐狸的文章內容越來越混,祝大家今年狗吃狗喝,狗然厲害喔!

 

※童童提早回來過年,多多開心極了。

 

 

※不喜歡宅在家,去公園打羽球也開心


 

 

※玩123,木頭人睡美人鋼鐵人蜘蛛人外星人







 

 

※好好笑的遊戲



※過年期間沒離開高雄市,但去了2個親子樂園





 

 

※除夕夜一樣是2個家一起團圓~~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總有好運降臨^^
好幸福喔我


賽門拍的大合照讓人好無言

 

多樂今年主動提議要給長輩紅包添福添壽(其實是樂樂的主意),多多問我一人要包多少?我說200吧!




多多數了數一共要包給8個人開始抱怨

「這樣我會破產耶! 不能一人包100?


狐狸回應「 我不知道耶!因為200 是雙數好像比較吉利!

「那我用兩個50不就好了嗎?

 

※也領了好多紅包



 


※過年啊~

 

 

※今年大豐收

 

 

※樂樂好像賭神

 

 

4個孫子陪阿嬤看電視

過年期間我家也太亂惹

 

老媽的笑聲很有感染力,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

 

※初二回娘家。






吃完午餐去公園散步~~

 

※初三帶爸媽逛街


 狐狸過年好像吃太多了

 

※初四快閃新光碼頭


 

 

OK~今年農曆過年交代完畢(也沒人想知道),我可以放心去午睡惹….

 

 

台長: 小狐狸

Lazybone
新年快樂!
2018-02-27 11:0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