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4 21:22:11| 人氣1,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4Y8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樂樂突然問狐狸

『馬麻,魚仔肉阿姨要結婚了嗎?

『對啊,10月份』

 

『那我可以邀請我的男朋友一起去嗎?

『男朋友!?妳交了男朋友?』狐狸差點被口水噎到!『誰啊?

『就X凱、X…..一共有10個。』

 

10!!!!都可以自己坐一桌了!!

 

 

《二》

 

和樂樂逛超市時,樂樂拿起了果凍

『馬麻,這個果凍我有吃過喔。上次我同學生日時有帶來給我們吃!

『真的喔~

 

『我也可以拿去請同學吃嗎?

『好啊,等妳生日時我們再來選看看要買什麼。』

 

『不行捏,老師說明天一定要帶去,是老師說的。』

 

《三》

 

『妳現在在學校吃飯都吃幾碗?』狐狸隨口問樂樂。

『一碗啊!樂樂不加思索的回答『可是

 

『我們老師都說不能只吃一碗,都強迫我們要多吃一點!是老師規定的!

 

變胖都是別人害的這點跟媽媽一樣很愛推卸捏。

 



※帶3個小孩一起去接樂樂放學,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多會生

 

 

※有天童和多去住阿嬤家,所以只有昊昊來接樂樂。

昊昊主動要幫樂樂揹書包

 

 

還感情很好的手牽手

 

 

狐狸帶這2個平常被姊姊欺負的小可憐瘋狂玩一下

 

 

晚上還相約一起睡地板呢

 

 

暑假排了好多活動帶孩子出去玩,他們開心極了

※夢時代頂樓有好多恐龍喔

 

 

又有送代幣活動,看他們的眼神多專注

 

※不過暑假也很燒錢啊

 

 

※帶孩子去騎士堡小矮人的家,只要有夢時代兒童卡當月壽星就能去免費玩

 

 

※也一定要去最愛的科工館

 

 

排在我們後面的要等好久,因為4個小孩都要輪一次

 

※賽門在淘寶買了台會衝撞手拿遙控器的人的空拍機,狐狸稱之為『殺人機』

 

 

 

※樂樂放學坐捷運

 

 

※現在樂樂都會找姊姊念書給她聽

 


※參加阿青公司辦的公益演唱會活動,孩子都是第一次到民歌西餐廳看藝人演唱呢

 

 

父親節連吃三攤,看我多重視賽門!(沒時間另外發文了,只好在這裡狗腿一下)

※和公公家吃飯

 

 

※和娘家吃飯

 

 

雖然是父親節,但孩子都包圍著阿嬤

 

 

樂樂真得寵

 

 

 

 

狐狸一家慶祝父親節

 

※多多去洗澡前還先派功課給妹妹做

 

 

※一個禮拜只看一次電視卡通(30分鐘),晚上她們自會自己打發時間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9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4Y9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4Y7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