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0 21:57:11| 人氣1,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中秋節 吃肥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發懶,網誌更新速度延滯。

 

反正寫部落格完全是狐狸個人興趣,想寫就寫,不想寫時每天追劇也很開心。

前陣子剛看完『美女與男子』的日劇(重播),覺得仲間由紀惠好會演喔,然後裡面的插曲Hello My Love在本人追完全劇後,不小心也會哼唱了~

雖然劇情平平穩穩,但也蠻勵志的,喜歡日劇的冰友不仿看看。

 

好的,在超級離題後我們趕快回來正文。

 

今年中秋節狐狸家族沒有回台南烤肉,但我也沒傻到在家裡烤,想到要洗菜備料還有滿屋子炭烤味然後接下來的善後工作….光是用想的心就涼掉!

小時候覺得烤肉很好玩但我娘都面有難色,金麥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爽到你艱苦到我』這句話的涵義。

 

 

中秋連假原本4天,但放假前一天突然來個莫蘭蒂強颱!!!

※真的好可怕,路樹倒的超誇張,住家大樓被風吹到不停搖晃


 

 

還好高雄停班停課,不然這種風勢怎麼接小孩?

 

 

我家浴室的紗窗都被吹歪了!!!
 

 

※晚上在家吃火鍋壓壓驚






 

 

 

中秋連假第一天去大魯閣吃韓式銅盤烤肉。

※不推薦,菜色選擇性好少。而且不是很美味




 

 

 

比較特別的是,餐後和家人一同去打保齡球。


 

老爸老媽和多樂都是第一次體驗,全家人一起運動超有趣的!

 

※每次約大嫂做什麼她都會參與,認真的模樣太可愛了


 

 

 

※爸媽雖然從未打過保齡球,但也願意嘗試。

就是要這樣,打開心房試著去做,很多新體驗能增加生活樂趣和視野。








 

 

※兩姊妹最近很愛湯姆熊行程,而我們也總是很幸運,只要跟湯姆熊合照或加入LINE好友就能獲得免費代幣


 

 

 

※在大魯閣待了7個小時也太誇張了






 

 

 

※賽門買了仙女棒讓孩紙玩,女鵝們超開心!










 

 

 

看看公園四週颱風肆虐後慘不忍睹的情況,深深覺得能平安和家人一起,做什麼都幸福。


 

 

※中秋連假的第2天還是去大魯閣。


 

 

 

※連吃2天有種吃烤肉吃到吐的感結



 

 

※吃完後又是湯姆熊行程!




 

大姑換了好多代幣讓多多樂樂玩,她們好多人疼愛~~

謝謝我的家人

 

※在戶外發呆。
秋天的晚上涼爽的風吹來很舒服呢
 

 

 

※最後一晚,用咖哩劃下完美句點。




 

 

樂樂不吃咖哩,為了她還要煮別的,媽媽難為啊!

 

連假4天沒有一刻有餓的FU(always在進食),真的太佩服我的肚皮惹!!!

 

本篇沒有重點的流水帳終於紀錄完畢,終於能繼續追劇了!

台長: 小狐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