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3 13:25:32| 人氣2,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3Y6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樂樂是個嘴巴閉不起來的小孩,愛說話的程度無人能比。

(賽門說樂樂起床後若有安靜的時刻一定是正在吃東西)

 

除了很愛說話外,白目的個性比多多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天,怕熱的樂樂又滿頭濕,很愛命令人的阿公立即催促阿嬤快拿毛巾幫樂樂擦汗。

 

樂樂一直做鬼臉動來動去,阿嬤沒辦法擦,

狐狸見狀忍不住唸她

『好了啦!別人幫妳擦汗時不要一直動,應該怎麼樣?

『乖乖站好,眼睛閉起來』(因為要順便擦臉)

『嗯!沒錯~~

 

樂樂接著說『眼睛閉起來後,嘴巴記得打開!

 

為什麼擦個汗嘴巴要打開?

這小孩真的好欠揍。

 

 

《二》

 

最近樂樂又開始發懶,常常偷尿尿在尿布上。

狐狸不停鼓勵她,若能尿尿在馬桶裡,就能把買尿布的錢拿來作其他用途。

 

『馬麻,下次可以買小美樂的鞋子給我嗎?小美樂的鞋子壞掉了!

『好啊!那妳要去馬桶寶寶尿尿,這樣我們就可以把錢拿來買小美樂的鞋子了!妳要加油多練習才行喔~

 

樂樂想了想

『不用了啦!我不用練習沒關係啦!不然妳等我生日時再送我就好了!

 

是有多懶?

 

 

《三》

 

上次去沖繩時,樂樂看到童童掉牙過程竟然產生恐懼(因為童童哭了),回家後開始擔心。

 

『馬麻,我不要6!

『為什麼?』上就

『因為6歲會掉牙!(童童目前是6歲,正處於換牙階段)

『可是3歲完就45歲,然後就是6歲的蛋糕啊!

 

『啊。我知道了!下次45歲完之後,就給我7歲的蛋糕就好了!

這種鴕鳥心態哪裡學的?

 


 

 

※樂樂每次去阿嬤家都要賴皮不自己吃飯要給阿嬤餵
 

 

 

※現在手機的軟體越來越好玩。可以互相變臉。

多多和阿嬤變臉
 

 

 

樂樂和多多互相變臉竟然無違和,兩姊妹長得也太像
 

 

 

※只要沒開冷氣樂樂馬上就一頭濕


 

 

 

※樂樂說她跟柚子阿姨一樣會做花圈了


 

 

 

※白目的很可愛






 

 

 

※樂爺不是叫假的


 

 

 

※樂樂好帥




 

 

※去外面玩時總不服輸,什麼都願意嘗試




 

 

 

※很喜歡玩偶,可以一個人跟玩偶玩很久


 

 

 

※狐狸在忙時,會自己看書玩拼圖等媽媽喔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3Y7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3Y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