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6 21:14:02| 人氣1,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3Y1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樂樂突然想起一件事

『馬麻,我問妳喔』

『什麼事?

 

『為什麼我每天都住把拔家啊?樂樂很驚訝的樣子。

『啊不然咧?妳要住哪裡?』妳可是還有好幾十個年頭要住在這個家,問這個問題讓狐狸都忍不住翻白眼了。

 

『我好想住久久家喔。』

還好樂樂不是說隔壁的王叔叔家。()

 

 

《二》

 

 

樂樂與阿嬤的生活對話。

 

A.多多姊姊常會問阿嬤誰是她的第一寶貝,樂樂看久了現在也會問阿嬤

『阿嬤,妳比較愛我還是愛姐姐?

 

B.樂樂和狐狸平常在家時,除了正餐外就不再吃其他東西。

但只要去老媽家,阿嬤會不停拿食物餵食,樂樂嘴巴幾乎沒有空閒的時間。

樂樂邊吃邊心有所感

『我覺得在阿嬤家好快樂喔~~~

 

 

《三》注意!!此篇正在用餐者勿看,很胎戈。

 

 

『馬麻馬麻我便出來了~~快幫我擦屁股!!!樂樂在廁所呼喊。

樂樂指著小馬桶『妳看!超長的~我很強吧!!!

 

狐狸不想回應,直接幫她擦屁股,樂樂接著說

『妳擦完直接丟垃圾桶,不要給我看喔!

超噁的~~我不敢看!!

我才覺得噁!!!好嗎?

 


 

 

※樂樂每天都在呼喊久久舅媽,快接她回家住喔
 

 

 

※整個家都是樂樂的塗鴉牆
 

 

 

※阿嬤幫樂樂燙頭髮~~是說那麼短到底有什麼好燙的?


 

 

 

※自己會請姐姐唸書給她聽,表情超認真


 

 

 

※長大後越來越愛漂亮


 

 

 

※頭髮終於長長一些些了


 

 

 

※樂樂很開心小希比她年紀小,她可以當姊姊






 

 

 

※第一次塗氟完全不害怕,對著鏡子笑了出來。
 

醫生對樂樂說『不要再吸手了,妳的門牙都外翻了。要是下次再來時沒有吸手,塗完氟後妳就可以選2個禮物喔!

回家後,醫生的話加上狐狸和賽門的威脅利誘,樂樂終於下定決心不吸了。




 

 

 

※吸了3年的手手,現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戒,已經半個月沒吸了。

但也因此很難入睡,都在床上翻快一個小時。



 

以前吸手時都要一手搓著毛巾被,馬麻乾脆把毛巾被也收起來。
現在睡覺翻身時偶爾會想吸,但手到嘴邊就縮了回來,一個
晚上反反覆覆好幾遍最後都沒吸,樂樂好棒。

吸手照片希望能真的成為歷史照,孩子~~要加油啊。
 

 

※這樣也能睡,好強。


 

 

 

※樂樂說她最愛闖關遊戲了。
跟大哥哥大姊姊一起玩,完全不服輸










 

 

 

※魚仔肉阿姨來陪玩




 

 

 

※只要行為被指正就會立即大
 

 

 

※去餐廳吃飯時吃得比姊姊多~~




 

 

 

※最愛阿嬤了


 

 

 

※最近迷上剪紙,到處都是紙屑~~媽媽怎麼掃都掃不完
 

 

 

※去接姊姊放學的空檔先去遊戲室玩
 

 

 

※表情很多~
媽媽真的好喜歡妳調皮的樣子




 

 

 

※跑步的動作可愛極了
 

 

 

※四處撿樹葉回家


 

 

 

※馬麻覺得妳是全世界最古錐的小孩(盲目)


 

 

 

※臭泥呆的聲音好迷人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8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3Y2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寶貝3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