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2 22:02:5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2Y8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樂樂跟著多多長大,開始也有公主心。

最近很愛跟大家介紹她是艾莎公主。(艾莎其實是女皇才對)

 

但某些時候,她又不當了。

『樂樂,要多喝一點水喔。』狐狸提醒最近便秘得很嚴重的樂樂。

『可是我不想喝水捏。』

 

『馬麻跟妳說,所有的公主都好愛喝水~~(哪來的憑據?)

妳不是公主嗎?那妳應該多喝一點水啊!』狐狸努力說服樂樂。

 

樂樂摸摸自己的頭回應

『不是喔~我是王子。妳看,我的頭髮這麼短。』

 

 

 

《二》

 

『馬麻,等一下接完姊接就要去選禮物然後住飯店,對不對?

樂樂沒有經過馬麻同意就自己把行程安排好了。

 

『沒有喔~等一下接完姊接就要回家了喔。

住飯店要有錢錢喔,妳有存錢了嗎?

 

『我沒有錢錢啊,妳給我錢就好了啊!樂樂伸出手。

『可是馬麻也沒有錢啊。』

狐狸腦海出現張震嶽的歌:  媽媽  我要錢,我需要妳的錢。

 

樂樂邊歪頭邊比出1100元就好了捏。』

『馬麻沒有100元』狐狸搖頭。

 

『那,50元好了。』

樂樂已經會殺價了,下次可以陪阿嬤去菜市場買菜了…

              

 

《三》

 

樂樂遇到喜歡吃的東西會超沒節制想要全部吃完。

 

眼看她快嗑光半顆火龍果,狐狸連忙制止她

『樂樂樂樂,不要再吃了!馬麻跟妳說,再吃一塊就好了!

 

樂樂連忙將叉子裡那塊吃掉又緊急叉一塊

『我現在在忙,妳先不要管我喔。』

 

 

 

《四》

 

樂樂有自己的餐桌椅,但她吃飯時喜歡將餐椅桌面的東西拿到大餐桌,

拿上拿下搞得很忙。

有一次(說實話是好幾次)她又要把碗端到大餐桌時不小心掉到地上了,

地上全是飯菜。

 

樂樂看了一眼,對在擦地板善後的狐狸說了聲

『厚!真的是齁!

(狐狸的髮型瞬間成賽亞人狀)

 

 


 

 

※樂樂和多多一樣愛漂亮,一大早就親家母風。


 

 

 

※編的家家酒戲碼也越來越生活化,遛狗途中下起雨了。(雨傘有點小就是了)
 

 

 

※樂樂愛科工館,最愛裡面的小火車(但很緊張,笑不出來)




 

 

 

※多多上學了,樂樂每天都會陪姊姊上下學。
 

 

※久久和久媽帶我們少女3人組去夢時代玩。

樂樂好開心一直跳格子




 

 

 

樂樂和舅媽釣魚超認真




     

 

 

變魔術給久久看



 

 

 

第一次搭旋轉木馬的樂樂驚呆了


 

 

 

※和狐狸在家的樂樂只要眼睛看得到媽咪都能自己玩,但馬麻上廁所或離開視線範圍時就堅持要全程陪伴。

狐狸在床上摺衣服,樂樂說她可以陪我。




 

 

 

※樂樂為何和朱朱阿姨一起在室內戴墨鏡?


 

 

 

※會主動請馬麻幫她拍一張




 

 

 

※有時候載完多多去學校後會去老媽家白吃白喝。

還過份的把她煮好的菜包便當回家當晚餐吃~~~

有媽媽可以依賴真的真的真的好幸福!


 

 

 

※樂樂好愛小動物(這隻小動物大了點)
 

                                                        

 

※小朋友都拒絕不了湯姆熊的誘惑

夢時代兒童卡壽星當月可換到20枚代幣,多多樂樂搭得好過癮






 

 

※阿嬤幫樂樂將瀏海剪齊,變成小瓜呆了

 

 

※最近一罐飲料都分成2-3天喝完,胃變小了




 

 

 

※樂樂戴上姊姊的艾莎手套為何一秒變打掃阿桑?


 

 

 

※史上最會詮釋歌曲的童星。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2Y9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2Y7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