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1 16:51:57| 人氣2,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2Y7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真心感謝老二的存在,讓狐狸可以重溫小小孩童言童語可愛的模樣。

 

樂樂睡覺時一直有吸大拇指的習慣,每天都勸她不要吸了,但總是難以說服。

 

有次,狐狸跟她說

『樂樂,妳一直吸手手,手手會粗粗的而且好臭喔。小花(玩偶)說不敢牽妳的手喔!

『好啦!這種欠揍口氣絕對是學多多的。

樂樂抱著小花深情的跟她說話

『小花,那妳牽我這隻手好了(伸出另外一隻沒吸的手),這隻手不臭妳聞聞看~這樣妳就敢牽了!(緊緊擁小花入懷)

 

 

 

《二》

 

賽門回家一打開門

樂樂常是第一個衝上前迎接他的人『老公,老公~~

『欸!那是我的老公耶! 』狐狸假裝生氣。

樂樂抱把拔抱得更緊『是我的老公~~~~

 

 

隔天一早,樂樂突然對狐狸說

『馬麻,我不會搶妳的老公了~

『是喔。那妳的老公是誰?』狐狸隨口問問

『阿丈。』啊妳有經過他老婆的同意嗎?

 

 

 

《三》

 

從阿嬤家要離開時,樂樂一直叮嚀狐狸

『馬麻,妳有記得帶太陽餅嗎?

『有!馬麻已經放進包包了。』

 

一踏進家門口,樂樂又蹦又跳唱了首太陽餅之歌

『太陽餅太陽餅~~我現在要吃太陽餅~馬麻我要吃我要吃太陽餅』

 

『那是明天的早餐喔!』狐狸跟樂樂提醒還不能吃。

 

樂樂點點頭『喔』繼續唱歌

『那我現在要吃明天的早餐~~早餐早餐要吃明天的早餐~~

 

狐狸說話到底有沒有人在聽啊?

 


 

※很堅持要吸手的2歲娃
 

 

※跟她說吸手,手變的粗粗的,樂樂會伸出沒吸的那隻手回嘴說沒有啊
 

 

 

※樂樂醫生外出巡診中

 


 

 

 

※表情這麼嚴肅?莫非馬麻肚子的肥油真的沒法醫了?
 

 

 

※歪嘴笑進化成假笑
 

 

 

※這個姿勢很有事




 

 

 

※髮量有沒有稍微多了一點?(沒有。)

 

 

 

※多多安慰跌倒的樂樂


 

 

 

※一早就把自己裝扮得超級華麗



 

 

 

※大為屬叔送了一台超級吵的手機玩具後,樂樂一天到晚都說好想屬叔~
很容易被收買


 

 

※愛哭的壞習慣不知何時才會改掉
 

 

 

※只要看到阿嬤就會用可憐兮兮的表情跟阿嬤撒嬌『我想跟妳在一起…我想住妳家』
阿嬤疼命命


 

 

 

※樂樂,睡這樣會舒服嗎? 

 

※樂樂最近很愛管多多,也很愛跟馬麻告狀。
兩姊妹常吵到讓馬麻出現耳鳴的情況
 

 

※去逮北和小玉兒阿姨逛街



 

 

 

※幫樂樂買了墨鏡她超開心,一直對馬麻說謝謝

 

 

 

※馬麻覺得樂樂的笑容是全世界最可愛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2Y8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2Y6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