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2 14:59:54| 人氣2,8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2Y6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樂樂很喜歡溜進廚房踮腳尖看狐狸今天準備的是什麼菜色。

 

『哇!是菜菜耶~~我最喜歡菜菜惹。

等一下我要吃好多好多的菜菜,這樣我就會長高高可以按電梯了!(事實上她只會吃一片葉子的量而已)

 

『哇!有飯飯耶~~我最喜歡飯飯惹。我要吃很多很多飯不讓農夫傷心。』(事實上她整碗留下來的通常是飯)

 

『哇!是蘋果耶~~太棒了!我最愛吃蘋果惹!!謝謝馬麻幫我切蘋果~~(事實上她會邊吃邊碎碎唸為什麼馬麻每天每天都要切蘋果?)(但狐狸家水果種類裡出現蘋果的次數真的不多)

 

總之,樂樂是見人說人話、說一套做一套、超級虛偽的小小孩代表。

 

 

《二》

 

狐狸在唸亂發脾氣的多多,告訴她這件事錯的人是她。

多多不願意認錯,超級生氣地跟狐狸說

『哪是!!妳不要再說我了!妳真的是一個超壞超壞的馬麻!都亂說別人、亂罵人!!

 

 

在旁邊自己玩玩具的樂樂突然走了過來

『沒有啊。我覺得馬麻超~~~~~級溫柔的,不會壞壞啊。』

 

碰。

多多火山爆發惹。

 

 

《三》

 

狐狸邊幫樂樂換尿布邊和她聊天。

『樂樂,妳愛不愛馬麻呢?愛不愛啊?

樂樂忙著跟小花布偶玩,一直不理會狐狸。

 

『看馬麻嘛~跟馬麻說啊~~愛不愛我啊?有沒有真心愛馬麻呢?

巧虎說他好愛好愛我喔,小花也好愛好愛馬麻耶,妳咧?樂樂咧?

愛不愛馬麻?快跟馬麻說嘛~~

 

樂樂終於放下小花布偶,跟狐狸說話了

『馬麻~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真的很吵啊?

 

 


 

※突然間會騎腳踏車了。每天看著姐姐騎偷偷學會了。

 

※多多好會編舞。表情會隨著歌詞的內容入戲,樂樂也會模仿姊接

 

※開始介意大家說她嘴巴歪一邊笑,會用手將嘴角另一邊推起來。

 

※樂樂常常問馬麻,今天可以玩水嗎? 

 

※馬麻以後一定會超懷念這個經典歪嘴笑容 

 

※妳在跟阿公阿嬤聊甚麼啊? 

 

※買了這個海邊用防曬帳篷,多多樂樂躲在裡面演起戲來

 

 

※每天陪著孩子玩,一點也不覺得在家好無聊

 

 

※樂樂有天問狐狸『為什麼大家都要叫我底迪?』

這些路人真的很奇怪,我們都穿的這麼女性化惹還叫錯?

 

 

※孩子需要爸媽親密陪伴的就只有這幾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啊。(摟老公的肩,說服中)

一瞬間她們就會長大有自己的生活圈了.......










 

 

※樂樂笑起來好療癒




 

 

※好希望可愛的樂樂永遠都不要長大



 

 

※和多多姐姐醒著睡著,在家外出都是一起





 

 

※看的是龍貓卡通,卻哭成這樣是花生甚麼事?



 

 

※樂樂現在畫畫會改到大書桌去創作了

 

 

※喔~~樂樂,熊熊的頭……….

 

 

※謝謝小玉兒來幫狐狸提前慶生。(為了感謝妳~~我連素顏照都放上去惹)

 

※謝謝柚子阿姨忙得要命還是會抽空陪多多牙齒塗氟

 

 

※樂樂安慰跌倒在哭的多多
 

 

※樂樂會發姑姑的音了。
笑起來真的豪可愛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8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2Y7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2Y5M)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為甚麼!!!!
為甚麼狐狸家的孩子這麼會說話~~~~~
2015-06-23 14:49:24
版主回應
可能媽媽本人舌燦蓮花 遺傳到我了吧(每見笑)
2015-06-24 00:22:10
頭目
樂樂好可愛喔~寄上來讓我玩一下
2015-06-24 01:22:34
版主回應
你乾脆回高雄我讓妳跟她睡一間
2015-06-24 16:5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