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0 01:08:52| 人氣3,4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愛說話(4Y6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多多一直是狐狸的魔鏡,每次都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來讓我開心

『馬麻妳還是很瘦啦!』『媽媽妳真的很漂亮,跟公主一樣』之類的。

 

有一天,多多對著在化妝的狐狸說

『為什麼每次出去妳都要化妝?

狐狸攤開手『沒辦法啊。因為人老了氣色就不好,而且我臉上有雀斑要遮一下啊。』

 

多多叫媽媽的臉轉過她那邊讓她看一下。

狐狸期待我那貼心的孩子說些甜滋滋的話語安慰媽媽。

 

多多仔細端詳了狐狸的面孔接著說

『唉,妳真的好可憐喔。』

(本人長得很好不需要妳這臭小孩同情好嗎?)(翻白眼)

 

 

《二》

 

多多一直是話多又活潑的孩子。

 

有次她裝機器人的聲音跟狐狸說話

『媽媽,我剛剛的聲音像不像科工館裡面那個粉紅色機器人?

狐狸很誇張的回應『好像啊!

 

『那像藍色的機器人嗎?

狐狸慶幸科工館只有這2種顏色的機器人,耐著性子繼續高音調回答

『當然也像啊。』

 

可是多多不死心『會像其他地方的咖啡色機器人嗎?

……..嗯』狐狸已經有點不耐煩。

 

『那會像橘色的

『好了!!!全世界所有顏色的機器人妳都很像!可以了吧!

 

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媽媽,誰可以來幫忙應付話很多的多多,拜偷。

 

 

《三》

 

『多多,新年快到了。妳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多多想了想

『嗯。我希望媽媽不要再喝奶茶了,很不健康』

忍不住翻白眼的狐狸深呼吸『還有嗎?

 

『嗯。我希望媽媽不要再滑手機了,對眼睛不好會近視。』

可惡,不要再幫我亂許願了好嗎?到底關我什麼事?

 

 


 

※狐狸忙著拖地,請多多收一下沙發的東西。

多多看到沙發的遙控器立即手插腰指責

『你們真的很自私耶!看完電視也不收一下!請你們體諒一下整理的人有多辛苦!

 

...我才一支遙控器,旁邊那好幾本童書是怎麼一回事?(凹拳頭)

 

※久久問多多這次紅包要包給她多少她覺得才夠。

多多想了想50元好了』(媽媽已哭)

 

回到家之後,狐狸跟多多說明壓歲錢的用途,多多點了點頭似乎懂了。

隔天,老哥又問她『妳希望久久包給妳多少壓歲錢?

多多堅決的回答50元』(媽媽撞牆)

 

※過年就是要穿得紅吱吱

 

※狐狸跟多多說,今天黑咪姨和舅婆要來高雄玩耶。

多多很驚訝『舅婆也認識黑咪姨喔?

(當然認識,黑咪姨是她女兒,比妳認識的還要多好嗎?)

...我才一支遙控器,旁邊那好幾本童書是怎麼一回事?(凹拳頭)

 

※多多真的長大了。媽媽覺得連背影都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愛漂亮,喜歡穿裙子,綁頭髮。

還會做作的在家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以前都會把黏土混色成一坨。現在終於知道黏土的玩法了!

 

※看狐狸玩過一次後,就學會使用手機相片的編輯軟體。孩子對3C的領悟速度真的太可怕了。

 

※多多對著忙進忙出的阿嬤說『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於是阿嬤請她幫忙將番茄去蒂。

 

從小不間斷地教她體貼長輩和分擔家務,多多幫忙時從不會抱怨。

 

※多多說她正在醫院生北鼻

 

※狐狸最愛跟多多樂樂玩洗髮按摩的遊戲,只要躺在那就可以。這遊戲真是超級無敵好玩,強烈推薦給所有的家長。

 

※去百貨公司玩遊戲獲得湯姆熊代幣,可以搭乘免費玩具設施,多多開心極了

 

※改裝後的新光三越三多店變得好漂亮

 

※天氣時冷時熱,多多感冒也時好時壞

 

※多多說『馬麻,謝謝妳幫我準備水果。妳的水果(香蕉)我也準備好了,妳等一下就可以吃囉』(媽媽覺得留給把拔吃就好)

 

※多多常說長大後要當畫家

 

※和把拔跑操場 

 

※最近很會擺POSE

 

※不管去哪玩都很開心,不會露出無聊的樣子 

 

 

 

 

 

※最愛在把拔身上撒嬌(確定不是撒野?) 

 

 

 

台長: 小狐狸
人氣(3,4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愛說話(4Y7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愛說話(4Y5M)

嚴慧珊ca.
祝福 羊年快樂
2015-02-24 22:45:46
版主回應
TKS
2015-03-02 21:5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