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2 21:45:50| 人氣2,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愛說話(4Y5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多多指著狐狸的手問

『馬麻,妳的手怎麼了?

狐狸看一下自己的手後回答『沒什麼啊,就太乾了而已。』

 

『不是吧!?

『是啊。冬天到了媽媽常碰水,手就容易乾啊。』最近多多好愛追根究底,當媽媽的人一定要有耐心回應。

 

『我覺得是妳老了。所以手變成這樣。妳幹嘛不說自己老了?

…………………….

 

不要拉我,我一定要揍這個臭小孩。

 

 

 

《二》

 

多多很擔心媽媽的手乾裂,狐狸順水推舟將計就計

『我跟把拔打賭,如果妳在房間睡覺時不會跑出來就換他洗碗』

『好的!沒問題!馬麻~我一定不會讓妳洗碗的!多多很認真的向狐狸掛保證。

(有告訴多多,媽媽洗太多碗手都裂了好痛喔)

(利用孩子心疼媽媽的心理我真的好奸詐啊呵呵呵)(←完全沒在檢討)

 

 

後來的幾個晚上都非常順利,多多不會再藉故要喝水要尿尿什麼的一直跑到客廳來,乖乖待在房間的她很快就能睡著。

 

有天晚上,狐狸又說了

『我跟把拔打賭,如果妳在房間睡覺時不會出來就換他洗碗』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的多多突然說

『這實在是一件不公平的事耶。

把拔每天工作已經夠辛苦了,下班還要洗碗?應該讓他好好休息吧!

 

(各位客倌你們說說看這其中是不是有奸臣在搬弄是非?)

(捲袖子準備跟老公算帳)

 

 

 

《三》

 

『多多,吃飯時候幹嘛側著身子?這樣食物容易掉下桌耶!

『媽媽已經提醒過很多次了。吃飯時候要專心,不要一直玩桌上的面紙盒,小心被食物噎到』

『多多….

每次吃一頓飯狐狸都要不停糾正多多,實在受不了她的壞習慣。

 

 

面對媽媽的告誡多多也不會生氣,反而跟狐狸說

『馬麻,我知道,妳每次每次這樣一直唸(狐狸中槍)、碎碎唸(再次中槍),絕對不是因為妳愛罵人(倒地不起),而是因為妳太愛我了,希望我變成一個很棒的小孩對不對?

 

 

身負重傷後的狐狸努力爬起,小小聲地說了句『對。』

 


※狐狸真的覺得長大後的多多變漂亮了(單眼皮美女)




 

 

※總是很專心參與遊戲

 

 




 

※多多很佩服貝貝姊姊很會畫圖(因為多多說將來想當畫家),當她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會很彆扭,拍起照來扭來扭去。

 



 

※這幾個月來前前後後去了玩具商店3次,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把自己每天存下來的10元拿來買公主配件組。不過,媽媽很想說,真的好阿花喔....



 

※幫忙做家事對多多而言是遊戲;但對媽媽而言,是越幫越忙。

(但絕對要忍住不去催促她批評她指正她)



 

※上個禮拜感冒了,每天胃口都好差,瘦了一圈。(狐狸也感冒了,但只有耐心瘦了一點,體重卻沒有



 

 

真是不得了!

狐狸最近開始親手做餅乾,沒想到我人生中果真朝向賢妻良母多才多藝千嬌百媚動如脫兔靜如處子才貌雙全的路線前進啊啊啊。

(不過是烤個餅乾,有需要那麼浮誇嗎?)

 

※地瓜薯條









 

※餅乾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愛說話(4Y6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愛說話(4Y4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