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7:19: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日記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3(五)------
手腳末端酸麻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將狀況告知住院醫生,排下週二回總願做神經傳導的檢查,今天覺得很累,會頭暈頭痛、手腳冰冷,血糖值停留在288左右,曾經到244,有增加打胰島素的單位量,下午到眼科檢查,因為怕造成眼睛病變,經由腰部X光確認腰酸的狀況,醫生說正常!奇怪哩?
下午曉萍與李妮來,爸爸有來陪我,君瑜打電話來說婆婆可能從宜蘭來看我,我告訴她不用這麼麻煩,我沒事的!不知道老公知不知道這件事?
繼續吊點滴...不知何時可以不要打囉!每次想出去走走都因為要拖個點滴架太麻煩,行動不自由,又過了一天,何時才能出院呢?問了醫生,現在又說可能超過5天,因為血糖值一定要在安全範圍內才可以出院,唉!親愛的血糖...請趕快恢復正常吧!
老公說他可能升官,真是恭喜他囉!不過因為我生病...有點美中不足啦!有時躺在病床上看著老公在陪睡床上熟睡的臉,有說不出的感慨...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病況,但他白天都會打電話問有沒有特殊狀況,血糖值多少...老公也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我知道他不太會說話啦!但其實他很擔心的,只是不知如何表達,每次趕他回家睡覺,他都說不用,為了省停車費,每天撘公車及火車上下班,至少少睡了一個多小時,其實蠻心疼他的,我們在一起也沒什麼話題可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或是握一下手,這是我們之間幸福的方式吧!
明天就是週末了...!

7/24(六)-------
住院後第一個週末,Hank媽咪,Sara早上來訪,爸媽Neilson都來,連營養師都來教育訓練真是熱鬧極了。君瑜打電話來說本來明天要上台北,但是他大伯的兒子發生意外往生了,所以取消,婆婆也有打電話來聊狀況,我想發生這種事君瑜會很忙,婆婆還是留在宜蘭幫忙君瑜照顧小孩吧!只希望大家平安才好!到底發生什麼事也還不清楚,也不好多問,等老公回來再問他好了!
沒有事做,時間就變得好慢好慢...很難才天黑....突然發現我有好多時間,卻沒什麼事情可做...
老公晚上回來,說報紙上有登君瑜大伯兒子意外的消息,電視也有報導,我們都很難過,那孩子是獨子,我想君瑜的公公婆婆一定很難過,大孫耶!又想我們也才生一個,Neilson也是獨生子,可是這種是如何能避免呢?是命吧!!
老公說明天要請爸媽帶Neilson來,我們一起到台大校園走走,讓我透透氣曬曬太陽,因為天氣很好,不要悶在醫院裡,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

台長: julia L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