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1:57: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到一定歲數一定要結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個網友,在他的狀態列打著:
「今年能破除孤鸞年結婚嗎?有誰要我啊?夾去配!」
他年約三十三,長的還不錯,看看年紀也差不多該成家了,
只不過,據我所知,他經濟狀況並沒有很富裕,
在這什麼都講求金錢的社會裡,我想很少會有女生會將一生托附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吧!
剛開始看到他這麼寫,只是會心一笑,後來突然覺得「夾去配」這個字眼好看低自己的價值,真不希望我有一天也會淪落到這個地步=__=

昨天和一個久未連絡朋友講電話,
和他是網路上認識的,約出來見面不是因為好奇心對方長什麼樣子,
而是因為那時我數學微積分被當掉,
急需一個數學老師來教.我不想暑修再被當掉,
剛好認識這位高才生,記得那一天他教我教到一半,
突然跟我說他等一下要先離開一下下再回來,
我問他:啊??你要去哪?辦事情嗎?
結果他說他要去相親..哈哈..雖然我知道笑那麼大聲很沒有禮貌,
但真的快笑破我的肚皮了,我就乖乖等他回來,
他一回來我問他相親結果如何啊??
他第一句回答我:那個女的抹粉好像在塗牆壁厚!!
因為對方也有一定的年紀了,當然只能靠粉來粉飾年齡吧!!
由想可知,這場相親當然是失敗囉!!

和他,已經好幾個月沒跟他連絡了,
因為最近想換工作,前幾天傳簡訊給他,問問看他有沒有好工作幫我介紹一下,
昨天他回電給我,先問我為什麼要換工作,
後來突然劈頭告訴我一句:「學妹..我結婚了耶!!」
當場啊一聲…啥米??你何時結婚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他說和他老婆是網路上認識的,
從認識到見面..訂婚差不多才半個月,
去年年底訂婚,今年三月結婚,
我笑他:學長..你很趕厚??呵~~

他回我:沒辦法啊!因為我老了啊..我老婆也老了,所以就結婚啦!
他們年紀都三十二左右,也差不多是結婚的年齡,
這讓我想到上頭那一個「夾去配」的網友,
難到人到一定的歲數一定就要結婚嗎??
現在的我二十五歲..危機感越來越重了..鳴~~好男人啊!Where are you???

台長: Trist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