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1:08:16| 人氣5,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母*銀座日本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柔很喜歡吃日式料理

她上網去找到一間 位在天母的美食

趕緊訂位    我們今天就在這裡家庭聚餐


這是一間 在地人 都相當推薦的小館

裝潢很簡單 有吧檯區˙包廂區

 

人數跟我們當初訂位時多一位大人

本來想說 店家應該會直接幫我們增加一個位置

讓我們窩在一塊--比較溫暖

馬上 工作人員 幫我們換了一間包廂位置

裡面可以坐下6個人    我們五個大人+一個小人   

很舒服的坐在裡面


(點餐人員   建議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們可以考慮 套餐 方式)

價位分別為 1000以上   讓店家自動幫您準備八道餐點

不過套餐 是需要訂位時 就跟店家說明的喔!~

 

我們沒有先說明 今天就來單點吧!~

看著菜單   都是圖片 沒有太多中文字(好多日文字)

經由工作人員幫我們介紹來點餐

 

她也會看用餐的人數 給我們餐點份量的建議

讓大家可以吃的飽 又不會花太多荷包

我只能說 每一道都好好好吃

我不誇張 好吃到 我們盤盤見底

 

連 嫩薑˙紫蘇葉  都不放過

每盤被收走的 都只剩下盤子

 

 

 

我實在要介紹一下這個小東西

比目魚握壽司

他的炭焦香跟肉質軟嫩的結合

媽阿˙˙ㄔㄧ口 真的眼睛會變超大

~~~~~~~~~~轉圈圈了~~~~~~~~~

這個餐會    我給他100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料理

說到價錢 雖然乍聽之下 貴到嚇人

 

這個質感 用這樣的價錢

我個人 覺得有物超所值

不能常常去享受

不過辛苦工作之餘    帶親愛的家人去享受一下

我想˙˙˙˙˙˙這應該是OK的

台長: 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人氣(5,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餐館 |
此分類下一篇:把握時間相聚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若荷蔬食火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