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18:07:06|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大的小天使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實驗室,我有個女兒--棻;負責行政,

她,總叫我---小寶媽;

她說,每天早上,總看到我,溫柔輕聲的與小P,及P講話,

像是呵護小寶貝般 ! 

 

小P、P,它們都是價值不斐的儀器,有個性,有邏輯,

每天,一早來個貼心的溝通,促進彼此的合作默契,

是絕對、絕對必要的 !

 

棻,的媽媽,與我同年,

每天好幾回,她從辦公室出來,總會要求一個深深的擁抱,

她說,可以提神,增加能量;或者,安慰她受傷的心靈;

其實,比我高,比我壯的棻,倒像是她在抱我、給我能量;

 

棻的手勁兒,超讚的;

每當看到我,露出疲態,她會體貼的,

順好我的頭髮,幫我按摩肩頸,超舒服的,

可是怕癢的我,卻也總是被按出一身雞皮疙瘩;

過年,真該給這個乖女兒一個大紅包 !

 

棻,這個年輕的女孩兒,是個新時代人,

穿著、裝扮,總是讓我眼睛大亮,說不出話 !

我得學著適應些,不然就會成為代溝 !

 

對於不同的族群,彼此都應該試著,

跨越到另一邊,理解對方;

固守著,惟我獨尊的想法,只是讓代溝更加巨大、深刻,

長輩之於我們,我們之於下一代,都是如此 !

 

不變的好規矩,卻也應該被保留,

例如;棻仍會每天精神地,與大家問早安;

這可不是每個這個年紀的孩子,都做的來的哦 !

 

 棻,真是我們實驗室,最大的小天使 !

 

台長: 嫻嫻
人氣(1,36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天使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裙子穿太短---也被客訴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課後輔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