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01:20: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聲叫"我反對" 眼前一克. 之後我聽到吵鬧的聲音及急促腳步向我這個方向來.

 

*  ********************************************************************

我在中心百無聊懶在YA房走來走去.今晚只有我一個YA值晏班. 我快悶死.此刻, YA肩門前出現一個高大男生. 我猜他有6呎高.我待他經過後, 我打開房門把頭伸出來看. 他在BAND房門前停下來, 頭轉向我方向對著我微笑之後進入BAND房. 而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微笑動作令我不知所惜.

"偉, 那個人是誰呀????"我放工時一邊吃著雪糕一邊問偉.

"那個是我出面夾BAND的朋友"偉伸手幫我抹著嘴說

"哦...."我慢不經心地說. 其實我心中暗笑

"您對他有意思嗎???"偉吃著雪糕地問

噢, 我被偉說穿了. "哎呀, 我只是8怪呢??"

"哎呀, 我還想介紹給您互相認識"偉扮著我的語調來說.

"真的嗎??"我開心地發問

"是呀, 他對您非常有興趣呀!!他說我公司有美女也不介紹給他認識, 不是好兄弟!!"

"但, 我現在對他沒興趣"我不肖地說.

"我朋友見過您許多次, 您自己沒留意. 第1次在補習時間, 第2次負責"齊來做蛋糕", 第3次BAND SHOWN.........太多, 我也不記得"

我心想是嗎???我一直對只看我幾眼便說喜歡我的男生沒興趣.

 

**************************************************************************

"妳同亞豪怎樣呀???"TRACY倚著廚櫃問我

"沒有什麼"我一邊弄著雞翼一邊答

"偉說他朋友今晚會和我們吃晚飯, 妳去嗎???"TRACY插手弄雞翼地問

"我遲點覆您"我無厘神氣地說

"為什麼要問亞豪, 他是妳那位佢根本不在乎妳感受. 我以前曾經警告妳, 妳玩不起"TRACY夾住雞翼對住我說

"我的意思是先問我家人而不是那個人"我沒氣地說.

"好, 咁我答亞偉您去."TRACY邊走邊說.

我呆著. "放心, 我陪妳去. 我都想認識那個6呎男孩."TRACY回頭對著我奸笑

我的表情真是沒好氣.

"嘉莉, 快點吧!!我們已經遲到"TRACY一手捉著我一邊跑上尖沙咀MTRA出口.

"HI 亞偉, 跑完樓梯也不需要喘氣的TRACY說

"HI"TRACY您倆那麼久, 已等好久"亞偉一邊抽煙一邊說

"我也不想, 今天有個家長很煩令我們遲下班."我喘氣地說

"是嗎???"那六呎男孩溫柔地對我說

我立刻擰頭看第2邊

TRACY見狀立刻對六呎男孩自我介紹.

*********************************************************************************

"妳近來為什麼不聽我電話"亞豪見我在廚房吃早餐便衝入來對我咆哮

我沒理他繼續吃我的早餐.

亞豪見我沒反應, 就像一隻餓了很久的獅子向我撲過來,

我尖叫, 亞豪沒理會我便一手捉著我右手大力搖晃. 我再慘叫"好痛呀"我手上的魚柳包跌在地上. 亞豪沒理我仍然搖晃地說"您同叫MARCO既人行得好埋, 您當我無都""放開我的手, 我不是您女友. 我鐘意同邊個玩咪同邊個玩"我一邊掙扎一邊大聲說. 亞豪聽左我呢句話更加火到來埋, 就想舉起手打我.剛巧副主任經過, 喝住"亞豪放手!!"亞豪立即放手, 副主任一手攬住我便走"

"嘉莉, 您知道事態開始嚴重嗎???"副主住幫我塗藥水手臂上亞豪的手指甲痕. 

"我............."我低著頭想說.

"亞豪的女友又不受亞豪控制, 您又開始反抗................他的佔有欲同臭脾氣出現, 您會好危險. 其他YA已經勸導妳.再說再這樣下去, 會被主 任發現您倆都保唔住. 副主住苦口婆心地講

我推開她的手便離開寫字樓走去BAND房. 我路過YA房門前, 我與亞豪雙眼接觸. 亞豪若無其其事與其他同事玩

 

"Macro, 謝謝您今天又陪我出來行街."我無神地說

"Haha, 唔駛咁客氣呀, 橫掂屋企無飯開...."Macro輕鬆地說但1秒後后Macro溫柔地同我講"你無野呀" 我對住MACRO苦笑擰一擰頭. 就係呢個時候, 我電話就響起......

"喂, 咩事呀??"我不耐煩問, 電話筒內那人溫柔問我係邊, 但我仍然不耐煩地答"同朋友食飯"

那人依舊溫柔地問我在那兒與誰吃飯. 我不肖地答"不關您事"之後便掛線若無其事與marco吃飯. 隔5分鐘後我電話再響起又是那聆聲. 真討厭.我手一邊按這電話去留言後將手機關掉. Marco看一看我這奇異的動作後便問我"要點甜品嗎??"

我興奮地說"要呀, 您知道嗎這兒的心太軟很好吃呀!!"

Marco便說, 好那就點吧, 幫我叫凍啡吧"之後便出去抽煙.

我趁Marco抽煙時, 便開電話. 不出我所料1分鐘後我電話又響. 沒錯那人就是亞豪.

"您終於開電話嗎???我擔心您, 那麼晚還不回家??"亞豪仍然溫柔地說.

"您打那麼多次給我, 是不是有急事呢???"我不耐煩地問

"您又同Marco吃飯嗎??, Marco不是好人呀!"我聽這句說話立刻冷笑一聲接著便說"難道您是好人嗎??不要玩我吧!!"亞豪沒說話三秒, 之後傷心地說"今晚可否過來陪我嗎???我又同亞珮吵架"我以為亞豪掛念我因為這幾天他忙著要帶活動沒留在中心.我聽後好失望之後堅決地說"不, 我好累."亞豪轉用乞求的聲線對著我說一堆甜兒蜜語. 很好, MACRO正在此事出現, 我快手便收線. 剛剛心太軟便上檯.

"您去那兒??"Macro出了隨道問我.

我顎x地問"什麼, 我回家啦十點半啦!!"

"真的嗎???我由開車至出隨道, 您一句說話沒說. 只是托著頭看著風景"

我真失敗, 什麼心事, 煩惱也放在臉上. 我聽完這句話便對著marco微笑.

MACRO溫柔地說"每件事情沒有真正的對也沒有真正的錯. 想做就做吧!!將來不要後悔呀!但記緊不要傷害自己"我從來沒有對MACRO說我與亞豪之間事情.每次不開心, 心情不安, 無聊. 我便打電話給MACRO. MARCO續說"但您記著任性做某些事情是可以, 但您要雊得面對壓力同承擔事情的後果.說到這裡已經在亞豪家的樓下. 我看一看MACRO. MACRO用力抱一抱我, 便打開車門給我下車. MACRO這個舉動令我不知所惜. 我呆了十秒後才懂得下車. 我推回車門. MARCO微笑對著我說"今晚有什麼事便打電話給我吧!!!我會來接您." 我垂下頭說細聲說"謝謝"便跑入亞豪那大廈.當我回頭往馬路看, MACRO的車消失了.

台長: @A4*細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